>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对决利拉德完爆纳什 劈扣湖人双塔霸气侧漏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负开拓者 纳什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开拓者队客场轻取湖人。球队主力控卫利拉德在与老将纳什的对位中全面占优,最终拿下34分8助攻的他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其中他在第二节在加索尔和卡曼面前上演的一次劈扣更是技惊四座。

  面对着运动和防守能力一般的马绍尔,利拉德开场后打得风生水起:他先是在反击中助攻马修斯三分命中,接着自己又强攻篮下造成马绍尔犯规。该节进行四分钟后,利拉德在反击中命中急停三分,帮助开拓者以10-8反超比分。首节利拉德得到7分,是开拓者频频发动反击的助推器。

  相比之下,湖人的后卫线并没有利拉德这样的得分尖兵,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该节刚刚进行四分钟后,老将纳什突然替换马绍尔上场,斯台普斯球馆的观众起立鼓掌,为他献上热烈掌声。尽管身体状况已经无法和太阳时期相提并论,不过纳什却利用多样的传球手法不断为队友送上助攻。首节还有1分52秒结束时,纳什更利用经验在反击中故意放慢节奏,引诱追防的莫威廉姆斯刹车不及撞到自己,从而制造了“2+1”的机会,在上半场1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纳什一人便贡献了7分7个助攻,不过他在第二节后段独自回到更衣室的情况却令人疑惑。

  第二节成为了利拉德的表演时间,他不断在篮下制造杀伤,单节拿下11分。该节还有2分45秒结束时,利拉德从后场持球直冲湖人禁区,跟防的加索尔试图利用身高优势干扰前者前进的线路,可利拉德利用脚步变化连续虚晃后骗过加索尔的重心,径直突入篮下。在篮筐另一侧的卡曼见状试图起跳封盖,但利拉德已经先他一步高高跃起,在加索尔和卡曼两人中间单手将球扣入篮筐。这一球不仅让开拓者的替补席乐开了花,连主场球迷都有人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霸气侧漏”,便是对这一扣篮最好的解释。

  打出了状态的利拉德在下半场继续着漂亮的发挥,在手感火热的尼克-杨刺激下,他用针锋相对的个人强攻不断撕裂湖人的防线,也帮助开拓者不断拉开分差。而相比下,纳什在下半场状态明显下滑,他在第四节中段本场第二次进入了更衣室,似乎是受到了伤病的侵袭。最终利拉德用全场34分8助攻的数据完胜纳什,赢得了这场新老控卫较量的同时,也让球迷感受到了岁月的威力。(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2148.shtml report 2504 湖人负开拓者纳什妙传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开拓者队客场轻取湖人。球队主力控卫利拉德在与老将纳什的对位中全面占优,最终拿下34分8助攻的他成为球队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