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3-1胜现代"抗韩"开好头 恒大鲁能接力出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2014亚冠进入了小组第四轮的较量,今晚18时,广州恒大将“背靠背”客场挑战“老冤家”全北现代,19时25分,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再战浦项制铁。在上一轮的“中韩PK”中,中超军团1胜2平保持不败,昨晚贵州人和3比1战胜蔚山现代,算是为中超球队开了个好头,粤鲁两队能否延续不败篇章,今晚便可见分晓。随着小组赛的不断深入,接下来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左右各队亚冠征程的最终走向。

  埃神回来了 猎豹还远吗

  由于上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埃尔克森对贵州人和的杨昊做出了报复性犯规,中国足协给予他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追加处罚,因此本赛季初埃神一直无法在联赛中登场,与球队之间的磨合也不够充分。再加上他近期状态低迷,复出后的他一时间找不到过去在对方门前无往不利的感觉。可喜的是,在决定恒大亚冠小组赛能否提前出线的关键战役前,埃尔克森终于从中超的江苏舜天身上,重新“激活”了自己。那场比赛的一传一射,连主帅里皮也忍不住赞叹“我们正在接近最好的埃尔克森”。

  球迷的心终于放下了,那个总是在对方门前如蛟龙出海,令人闻风丧胆的埃神归位了,恒大的亚冠卫冕之旅才算是指日可待。那么,下一个爆发的是谁?会是大家期待的“猎豹”穆里奇吗?

  亚冠上轮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时,穆里奇原被安排首发,没想到临阵受伤最终无法上场,这使他十分失望。更无奈的是,由于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不佳,外界猜测他消极比赛甚至有诈伤的嫌疑。据称,饱受压力的他曾躲在更衣室里大哭一场。作为上届亚冠的最佳射手,他一直希望赶快在球场上找回最好的状态。况且在里皮为恒大制定的技战术体系中,穆里奇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他的突破和速度是球队打开局面的重要武器。多线作战的恒大队员伤病逐渐增多,穆里奇的伤愈复出无疑让大家感到惊喜。在昨天下午恒大的赛前训练结束后,里皮对记者直言:“穆里奇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好了。”

  关键的比赛,落关键的“棋子”,老练的里皮当然擅于在比赛中运筹帷幄。如果本轮顺利在客场取胜,带着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恒大将有望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出线权。

  韩帅睡不着 里皮又缺席

  上一场1比3落败的全北现代,赛后便对当执主裁判表达了不满,甚至还向亚足联提出申诉。这次回到自己的主场,主帅崔康熙在赛前发布会上毫不讳言,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一定要在主场击败恒大。

  作客广州时,崔康熙在排兵布阵时明显有所保留,因此在进攻端兵力明显不足实属意料之中。然而,比分上的惨败和场面上的一边倒,再加上回国后又在K联赛中吃败仗,导致崔康熙的执教能力遭到质疑。重压之下,崔康熙坦言自己“那晚赛后就失眠了,回到韩国后,我每天都想着如何准备主场对恒大的比赛,如何去击败他们。 ”他表示,同样是双线作战,全北目前的氛围不太好,“大家都期待以一场胜利改变球队目前的状态。 ”

  恒大和全北连续三年亚冠分在同组,2012年,全北在小组赛中主场以1比5屈辱惨败;2013年两轮交手均以平局告终,虽然两队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但全北未能闯进8强,而恒大却以力压另一支韩国球队首尔FC的方式,获得冠军。因此,今晚的比赛足以被韩国媒体打上“复仇”的烙印。

  受到广州暴雨天气的影响,恒大一路舟车劳顿,抵达全州时已临近赛前发布会的召开时间。对此,身体感到不适的里皮提议推迟采访,却遭到全北方面的拒绝。无奈之下,里皮只好缺席了发布会。由于去年他也是以同样的理由,没有出现在客战全北的赛前发布会,因而这次的举动引起对方心理上极大的失衡,他们甚至对外称里皮将会受到亚足联惩罚。 臧婷

  直播提示

  G组 18:00全北现代 VS广州恒大 CCTV5E组 19:30山东鲁能 VS浦项制铁 CCTV5+

  亚冠战报贵州人和 3:1 蔚山现代中央海岸水手 1:0 北京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4455.shtml report 2407 2014亚冠进入了小组第四轮的较量,今晚18时,广州恒大将“背靠背”客场挑战“老冤家”全北现代,19时25分,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再战浦项制铁。在上一轮的“中韩PK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