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期待复仇大黄蜂 C罗有望刷新欧冠进球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魔力鸟”的新欢旧爱又一次同日登场。皇马切尔西都有着自己的欧冠梦想,“银河舰队”继续追逐他们的第10座冠军杯,而“蓝狮”则期待连续3个赛季问鼎欧洲杯赛冠军,穆里尼奥也希望能成为第一位率领3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冠军的主教练。明天,皇马与切尔西期待殊途同归,要实现梦想,皇马得先终结噩梦,而切尔西则希望重温好梦。


  狭路相逢

  皇马期待复仇“大黄蜂”

  普遍认为,皇马抽到了上签,因为多特蒙德今非昔比,本赛季变得更强的皇马被看好会成功复仇。

  其实,皇马在伯纳乌并不惧怕德国对手,他们在这里面对德国球队的战绩为19胜4平2负,拜仁是唯一可以在伯纳乌取胜的德国球队。虽然两队上赛季4次交手,多特蒙德2胜1平1负占据优势,但在伯纳乌却未尝取胜,况且上赛季4次洞穿皇马城门的莱万多夫斯基在首回合停赛。不过,“大黄蜂”始终是皇马的克星,小组赛力压皇马排头名,淘汰赛又成为皇马的终结者,多特蒙德两回合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战绩为5胜2负。

  虽然皇马仍然忌惮“大黄蜂”的主场优势,仍然忌惮他们的防守反击,但他们众志成城,势必淘汰对手复仇。毕竟,C罗有望刷新欧冠进球纪录,贝尔也渐入佳境,最重要的是,经过近一个赛季的磨合,善于守成的安切洛蒂已经逐渐找到了皇马最好的运转模式。跟多特蒙德本赛季不稳定的表现相比,皇马无疑被看高一线,安帅的皇马对第10座冠军杯的冲击力的确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强。皇马是本赛季欧冠至今两支不败球队之一,也成为淘汰赛阶段首支客场打入6球的球队,皇马不想在决赛之前就碰到的只有拜仁。

  老友重逢

  切尔西要再胜“大巴黎”

  穆里尼奥前两次问鼎欧冠,都曾战胜过德罗巴效力的球队,这回切尔西也是淘汰加拉塔萨雷后进军1/4决赛的。

  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场较量,虽然不是“老冤家续写恩仇录”,却也是老朋友重逢:穆里尼奥作为切尔西主教练在欧战中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2004年的巴黎圣日耳曼,当年“蓝狮”在巴黎凭借特里的头球和德罗巴的“梅开二度”完胜对手,那场比赛也是切尔西迄今唯一一场在法国取得的胜仗,那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赢下的首场欧冠,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他才刚刚带领波尔图首夺欧冠冠军。

  10年过去了,当年切尔西才刚刚竖起了“金元球队”的标杆,如今“大巴黎”已经是“金元球队”的新经典了,大家对这场较量非常期待。这是“大巴黎”连续两个赛季闯进欧冠8强,他们在欧战主场已经28场不败。从两队在各自国内联赛的状态来看,切尔西刚刚从英超“领头羊”的位置上被拉下,而“大巴黎”的法甲榜首优势已扩大到13分,卫冕在即。穆里尼奥很清楚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威胁,他们曾在国际米兰有过合作,伊布在本赛季欧冠已打进10球,“大巴黎”显然也不会轻易放走球队的第二次欧冠半决赛机会。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一共7次与英格兰球队交手,战绩仅为1胜3平3负,唯一一场胜利是在1996~1997赛季的优胜者杯半决赛中取得。穆里尼奥征战欧冠太有心得,他坚持的稳守反击的战术风格极其实用,失去了英超榜首位置后,穆帅认为切尔西已经失去了英超争冠的主动权,难免会对欧冠有所倾斜,寸步不让。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2/content_2585490.htm report 3895 本报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魔力鸟”的新欢旧爱又一次同日登场。皇马与切尔西都有着自己的欧冠梦想,“银河舰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