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林欲擒猛龙止连败 热火盼赛季横扫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49-24)VS猛龙(42-32)(07:00)

  火箭队明日将客场背靠背对阵猛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12日首次交锋中,火箭以110-104击败猛龙。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上一次横扫猛龙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不过在2005-06赛季火箭被猛龙横扫,而火箭近7次客场对阵猛龙均以失败而告终。

  在今日与篮网的比赛中,火箭三大主力因伤病休战,霍华德、琼斯、贝弗利集体作壁上观,最终火箭进攻哑火,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8.1%,其中三分球35投只有10中,准星不足3成,以96-105不敌篮网。“今天我们的进攻太差了,我们的投篮一点都不好,我们没有为彼此突破、分球,很多投篮选择都太糟糕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批评了球队表现。该场比赛,火箭所祭出的首发阵容是他们本赛季第14套首发,麦帅表示,三大主力伤停,球队祭出新阵容不是输球借口。

  不过,哈登、帕森斯跟麦帅的观点不同,他们均认为,表现糟糕跟三大主力缺席,火箭祭出全新首发有关。哈登说道,“不只是贝弗利,我们想念三个首发,太艰难了,就像我说的,我们本来正在进入节奏,每个人都保持了健康,现在我们缺少了三个首发,想要搞清楚我们需要调整哪些方面很困难。”

  为了在季后赛恢复百分之百的健康,霍华德的左脚踝进行了第二次积液的抽取,而且他“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会影响到火箭队剩余的比赛。霍华德表示自己心中还没有确切的复出时间,但是他也不会在明天和猛龙队的比赛中登场。因此这就需要哈登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

  猛龙上一场输给热火与洛瑞受伤提前离场也有很大的原因,如今身处每日观察者名单的洛瑞能否出战火箭还是个悬念。“他撞到了膝盖,有一点肿胀。X光的检查结果是阴性的,我们得看看他的情况。”猛龙主帅凯西表示。

  雄鹿(14-60)VS热火(51-22)(07:30)

  迈阿密热火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热火以大比分2-0领先雄鹿。热火常规赛对雄鹿已经取得4连胜,在两队最近7次交锋中赢小了其中6场。如果热火在明日比赛中取胜,将是他们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常规赛横扫雄鹿。

  热火上一场击败猛龙,而步行者输给了马刺,最终热火在东部排位超越了步行者,本赛季首次坐上了东部第1的宝座。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对此却毫无表情,他称热火从对火箭的那场比赛后就开始找到紧迫感,因为他们知道季后赛即将来临了。“这很酷,”击败猛龙后詹姆斯说道,“但我们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球员们要保证健康,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方面的话题,也许我们很可能不会再讨论。我们必须打好常规赛的收官阶段。现在我们是东部第1了,但这没有什么大不同,我们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对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持有相同的观点,“我们有意识到关于排名的事情,”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但我们并不是那种天真想当然的人,我根本都没和球员们谈过这个话题,我们是职业球员,都会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建立你的打球习惯,在专注度上更进一步,你做到了这些,结果就会随之而来。”

  尽管韦德、雷-阿伦与奥登因伤病休战,热火仍取得了3连胜,过去5场比赛赢了4场,在3连胜期间,热火场均赢对手21分。明日对阵雄鹿,如果韦德等人继续选择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詹姆斯、波什有更好的发挥。

  篮网VS尼克斯(07:00)

  凯尔特人VS奇才(07:00)

  山猫VS76人(07:00)

  骑士VS魔术(07:00)

  活塞VS步行者(07:00)

  公牛VS老鹰(07:30)

  灰熊VS森林狼(08:00)

  勇士VS马刺(08:30)

  鹈鹕VS掘金(09:00)

  湖人VS国王(10:00)

  快船VS太阳(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6899.shtml report 2628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49-24)VS猛龙(42-32)(07:00)火箭队明日将客场背靠背对阵猛龙,这也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