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瓜帅让拜仁更加强大 我们有实力卫冕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球员阿尔杨-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拜仁能够继续在欧洲赛场上保证统治地位。

  拜仁慕尼黑在上周中锁定了他们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尽管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在安联球场被到访的霍芬海姆以3-3的比分逼平。在28轮德甲联赛之后,他们仅仅只丢掉了6个积分。此外,他们还闯进了欧冠八强以及德国杯的半决赛。

  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表示他们在短暂的庆祝活动之后,他们必须把精力放在欧冠淘汰赛上。对此,他说道:“瓜迪奥拉让我们变成了欧洲赛场上最有统治力的球队。我们在本赛季已经迈出了伟大的一步,我们的统治力比以前还要高。从第一分钟我们就会持续不断地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尝试控制住皮球并给对手施加一整场的压力。我们的攻击力比去年还要强大,瓜迪奥拉的战术非常棒。他总是能够找到让我们创造进球空间的办法。他告诉我们要增加无球跑动以及进行更多的冲刺。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拜仁慕尼黑以2-1的比分击败多特蒙德从而获得了顺利地第五次捧起欧冠奖杯。在罗本看来,拜仁完全有能力卫冕欧冠冠军,而曼联则是他们必须跨越的第一个障碍。首回合客场被曼联1-1逼平,似乎预示了拜仁的卫冕之路并不轻松,对此,罗本说道:“没有人可以轻松地杀进欧冠决赛,我们的对手是曼联,一个世界闻名的俱乐部,但是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们能踢出伟大的比赛,我们想在欧冠赛场上展示这一点。能够和曼联踢球真是一件伟大的事。我们在上周获得了德甲冠军,但是我们没有沉溺在庆祝上。没有人在更衣室谈论这个德甲冠军,我们在很久之前就知道我们能拿下这个德甲冠军了。”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7742.shtml report 1618 拜仁慕尼黑球员阿尔杨-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拜仁能够继续在欧洲赛场上保证统治地位。拜仁慕尼黑在上周中锁定了他们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尽管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在安联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