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队相遇切尔西攒人品 冤家聚首皇马磨刀霍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欧冠1/4决赛将于明天凌晨再战两场,皇马将又一次遭遇上赛季淘汰自己的老对手多特蒙德,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场火爆的对决令人期待。另外一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将遭遇八强中唯一没有结怨的巴黎圣日耳曼,两支依靠外来资本发展的“土豪”球队也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究竟谁砸出的钱更值得。

  穆里尼奥难得低调

  “我说切尔西有50%的晋级机率,我认为自己已经有点自大了,因为我希望把自己的球队放在和对手同一个水平上,为了让我们在比赛中不害怕对手。”听到一向狂妄的穆里尼奥说出这样的话,想必人们都会有些惊讶。你可以把这番言论理解为“鸟叔”在攒人品,当然这也可能是最客观的评价。

  在潜在的7个对手中,与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最没有恩怨纠葛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但这两支球队却偏偏被抽到了一起。在此之前,两支球队被联系到一起时,恐怕也是在比哪位球队老板更有钱。想当年,正是阿布不计回报的投入让切尔西变得“高大上”,让球迷知道了有钱真好。而如今卡塔尔财团投资的大巴黎,同样是球市上最不计成本的主儿。数据显示,大巴黎24名球员总身价为3.71亿欧元,较切尔西的3.89亿欧元稍稍落后。

  尽管身价落后,但并不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就处于劣势。巴黎目前拥有着卡瓦尼和伊布这对全欧洲最顶级的锋线组合,这也给以防守见长的穆里尼奥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不过,更让他头疼的应该是在英超都已经显出力不从心的锋线,托雷斯和登巴巴都不是稳定的高产射手,而埃托奥由于伤病铁定缺席。看样子,“鸟叔”能寄望的,唯有自己曾经那两座欧冠奖杯带来的一切正能量。

  安切洛蒂做冠军梦

  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多特蒙德给了皇马当头一棒。在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对皇马1胜1平。在半决赛中,多特蒙德又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皇马。只不过,风水轮流转,如今的皇马已不是一年前的那支皇马,而多特也不如上赛季那番强势,皇马已经迎来了复仇的最好机会。

  皇马更换教练之后,新帅安切洛蒂奉行攘外安内,更衣室内没了麻烦的他们本赛季战绩一直不错,尽管近期的输球让他们在联赛中跌落到第三的位置,但这并不妨碍皇马在欧冠中被看好。更重要的是,状态正佳的C罗在与多特蒙德的较量之前已经在本赛季欧冠中打入13个进球,距离梅西创造的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只差1球。对此,安切洛蒂表示:“为皇马赢得俱乐部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是每个皇马人的梦想。” 相比之下,多特蒙德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联赛中早早就被拜仁甩开。雪上加霜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与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被停赛。要知道,上赛季正是他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奠定胜利基础。对于多特来说,他们能期待的,唯有创造奇迹,爆个大冷,多特队长凯尔说:“皇马是绝对的欧冠热门球队,都是有实力赢得欧冠冠军的,但是不要忘了一点,我们去年证明过自己完全可以击败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9197.shtml report 2064 欧冠1/4决赛将于明天凌晨再战两场,皇马将又一次遭遇上赛季淘汰自己的老对手多特蒙德,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场火爆的对决令人期待。另外一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