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高尔夫领域首家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正式认定“观澜湖”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目前为止中国高尔夫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是中国高尔夫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中国驰名商标”是官方的对中国企业品牌保护的最高荣誉,而且保护的范围不局限于某一领域或产品,可广泛延伸至不同的商品和领域。这是企业在质量、信誉上的号召力与市场竞争力的象征。根据《巴黎公约》,驰名商标在国际上享有广泛保护,可依据公约的规定在加入《巴黎公约》的成员国内给予特殊的保护。

  作为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观澜湖从1992年发展迄今,已形成一个世界级的多元旅游休闲产业群。集团旗下不仅拥有世界吉尼斯认证的最大球会——拥有12个球场的深圳、东莞观澜湖,还拥有世界最大的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但是,观澜湖不仅仅只有高尔夫,深圳观澜湖还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首批中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海口观澜湖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矿温泉,与华谊兄弟、冯小刚导演合作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项目,未开放已经成为琼北旅游热点,在今年春节短短七天就吸引了十几万的游客,成为海口旅游休闲的新地标。

  观澜湖致力创造独一无二的世界级休闲度假品牌,先后举办了100多次高尔夫、网球、桌球、自行车等国际赛事及巨星到访活动,已经成为集运动、赛事、养生、商务、会展、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国际综合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继去年成功举办世界第一挑战赛、引来老虎伍兹之后,今年十月,观澜湖将举行横跨文娱体育两界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观澜湖打造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交流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4514.shtml report 826 搜狐体育讯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正式认定“观澜湖”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目前为止中国高尔夫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是中国高尔夫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