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遇魔咒负中央海岸水手 双线作战4天两连败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 张昆龙) 双线作战4天内两连败,国安的日子不好过。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以0比1负于中央海岸水手,小组排名从榜首变为垫底,出线形势不乐观。《法制晚报》记者认为,在密集的赛程下,国安的体能进入瓶颈期,只要挺过这段日子,国安或将迎来强势反弹。

  亚冠魔咒 第四轮五连败 规律显示下一战多半赢

  近年来,在亚冠赛场上的“第四轮魔咒”已成为国安的一大困扰,上一次国安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取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他们首次参加亚冠时,当时他们在主场一球小胜鹿岛鹿角。

  而且,从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不敌上海上港,到昨天负于中央海岸水手,国安已在4天内遭遇两连败。

  国安自2008赛季开始参加亚冠以来(2011赛季缺席),曾经历过10次两连败,而在两连败后的首场比赛赢球的几率高达60%。

  接下来等待国安的是一场中超比赛,他们将于4月7日在主场面对广州富力,后者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落后国安,位居第四。

  球队困难 体能问题凸显 周挺徐云龙老将难轮换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国安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总共已丢了5个球,它们全部出现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后防线体能的问题显露无遗。

  由于郎征和张辛昕的受伤,国安阵中两位年龄最大的球员、同样出生于1979年的周挺和徐云龙不得不承担重任,周挺打满了双线的所有比赛,徐云龙也仅因发烧错过一场。

  对于球队出现的体能问题,徐云龙昨天赛后表示:“任何一支球队双线作战出现体能上的疲劳都很正常,除非能够完全轮换。否则只能通过积极的恢复,好好休息。”

  澳媒声音 积分反超国安 中央海岸水手恢复信心

  在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中,国安曾主场2比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昨天,主场作战的中央海岸水手队不但成功“复仇”,还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对国安的反超,以1分优势登上小组头名。《法制晚报》记者看到,今日出版的多家澳大利亚媒体均刊登文章盛赞中央海岸水手。

  《悉尼先驱报》称,中央海岸水手终于“步入正轨”。澳大利亚新闻网则认为,关键场次的胜利将有助于球队恢复信心,现在球队已经将晋级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他们要向更远的目标前进。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的门将雷迪扑出了张稀哲的点球,今天他被澳大利亚媒体称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澳大利亚人报》称,雷迪帮助球队完成了在积分榜上反超国安的“终极使命”。

  本版文/记者 杨阳 张珺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4703.shtml report 1349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张珺张昆龙)双线作战4天内两连败,国安的日子不好过。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以0比1负于中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