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逆转告捷迎首场胜利 国安四度出征澳洲难胜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天,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始了第4轮的争夺,中超两强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率先出战,结果是一胜一负。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让出了小组头名;贵州人和则在主场3比1力擒韩国蔚山现代,取得了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

  1

  逆转告捷

  人和赢来首场胜利

  先丢一球,连进三球,贵州人和昨晚坐镇主场以3比1逆转蔚山现代。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的贵州人和积分达到4分,重燃出线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为人和队打进三球的都是本土球员。

  前三轮1平2负,本轮比赛若是再输,贵州小组出线将成为镜中花。在对手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贵州人和也迎来了取胜的最好机会。

  两队开场后打得波澜不惊,面对仅有半支主力的蔚山现代,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并没有取得场面上的优势。第33分钟,蔚山现代通过反击率先打破僵局——金民均中场送出直塞,皮球穿过萨利和孙继海的最后一道防线,柳俊秀得球后直杀禁区,面对出击的张烈冷静低射得手。

  志在必得的人和很快就还以颜色。5分钟后,蔚山禁区内解围不远,于海乱战中将球传入禁区,陈子介从包围中闪出抽射破门,1比1!陈子介打入个人亚冠首球。

  易边再战,贵州人和在第52分钟反超比分——饶伟辉左路低传门前,门将出击扑救未果,贵州队门前三点包抄并由曲波推射空门入网。

  第81分钟,贵州人和锁定胜局——米西莫维奇中场左路斜长传转移,陈子介禁区右侧得球后用身体挤开对方防守后直接起脚远射入近角,3比1!

  最终,贵州人和主场3比1完胜蔚山现代。虽然积4分仍然小组垫底,但贵州人和凭借首场胜利赢得了信心,也燃起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2

  点球未进

  国安客场被“水”淹

  在上一轮主场2比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后,北京国安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位居小组头名。昨天客场再战水手,国安队张呈栋因累计黄牌停赛缺席此战,格隆复出与乌塔卡联手首发。

  开场后,中央海岸水手阵型前压,给出主攻姿态,国安在积极逼抢防守中也将格隆、乌塔卡持续顶在前场。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

  急于抢分的水手在下半场阵型更为前压,国安场面持续被动。但率先取得进球良机的却是国安队。第67分钟,周挺右路送出直传,格隆快速前插突入禁区,格里菲斯犯规放倒格隆,国安队赢得点球!但是,张稀哲操刀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雷迪扑出。

  士气明显提振的水手,终于在第73分钟取得了入球——水手队右路传中被国安挡出,伊比尼攻门也遭封堵,但水手继续控球,金成勇挑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塞普禁区中路凌空扫射破门,水手1比0领先。

  落后的国安队谋求反扑,但仍缺乏有效配合。进入收官阶段,国安用河大成、谭天澄换下朴成、张稀哲,并形成了连续传中机会,但均被水手队的密集防线拦截。最终,国安在客场一球小负对手,也让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3

  魔咒延续

  四度出征澳洲无胜绩

  四度出征澳洲无胜绩

  亚冠虽易,破咒不易,且行且珍惜……

  拿下中央海岸水手,打破逢澳不胜的历史并稳固小组第一的位置,这是赛前所有人对于北京国安出征澳洲的愿望,结果仍然让人感觉遗憾。国安队历史上四次出征澳洲零获胜的纪录不得不延续。

  亚冠联赛以来,国安共6次代表中超参加。从2008年的首次参赛算起,国安仅在2011年未能获得资格,而在2009和2013赛季,国安更是两次打进16强。

  不过,客战挑战澳大利亚球队,国安的成绩一直不理想——四次出征澳洲,国安零胜。此前三次征战澳洲,国安队2平1负未尝胜绩。2009年,国安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纽卡斯尔喷气机逆转提前出局;1年之后,国安在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又与墨尔本胜利0比0战平;2012年,国安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布里斯班狮吼遗憾扳平。

  另一项数据也让人汗颜——每次亚冠的第4轮比赛都输球,这也成了国安队难破的一道魔咒。

  4月来临,国安的魔鬼赛程已经开启,双线作战,体能遭遇严峻挑战。如何打好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并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同时保住在联赛中第一集团的位置,国安的4月份容不得再有闪失。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5517.shtml report 2411 昨天,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始了第4轮的争夺,中超两强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率先出战,结果是一胜一负。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让出了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