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白山高尔夫季启动 白桦林间球场或成世界百佳

来源:搜狐体育
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发布会上致辞
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发布会上致辞

马总“封板”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2013-2014雪季正式完美收官
马春野总经理“封板”--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2013-2014雪季正式完美收官

度假区总经理顾问金云龙先生现场开球启动长白山高尔夫球季
度假区总经理顾问金云龙先生现场开球 启动长白山高尔夫球季

长白山高尔夫球场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是坐落于白桦林间的高尔夫球场
长白山高尔夫球场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 是坐落于白桦林间的高尔夫球场

  3月31日上午,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封板暨高尔夫季启动仪式在滑雪场举行。高尔夫渠道代表、媒体代表、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阳、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运营中心营运部副总经理谢跃金及各业态代表参加本次盛会,随着“板王”被固定在封板墙上,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2013-2014雪季正式完美收官。

  2013—2014年雪季,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以“新雪乡 新感受”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度假区客流总量、日接待量均创新高,再一次证明了这座亚洲最大滑雪场的魅力所在。仪式上,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为雪季期间的优秀工作团体颁发了证书,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与付出,才会把最优秀的雪场,最完善的服务提供给客人。

  随后,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与现场的各位嘉宾一同移步至高尔夫击球台,为2014年高尔夫季挥杆启动并宣布2014年高尔夫球季将于5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马总表达了对高尔夫季的展望,马总表示,2013年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中国高尔夫行业盛会“第十四届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名高尔夫界人士共同目睹了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风采。在2014年,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更是再推新举,不仅邀请世界百佳球场评委,原韩国九桥高尔夫球会CEO金云龙先生担任度假区总经理顾问,更是与韩国大明国际度假区合作,正式走向国际化目标。相信在金云龙的精心打造下,在高尔夫管理公司全员的努力拼搏下,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有信心成为中国下一个世界百佳球场。

  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建设有白桦,松谷两座高尔夫球场,分由世界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尼克劳斯、小罗伯特.琼斯亲历设计。依托长白山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坐落于白桦林间的高尔夫球场,仿佛也有着独特的生命力。百年孕育,自然天成,依山林而建,依自然为源,这座能够呼吸的球场正慢慢被全世界所了解。2014年的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可谓亮点颇多,受人瞩目,即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又有着世界百佳球场评委金云龙先生的鼎力加盟,软硬件设施都将再上一层楼。要说2013年,长白山高尔夫球会带给人们的还是新鲜、陌生,那么2014年的它将会散发着成熟的魅力与光环,势必带给中国高尔夫行业一种能量巨大的长白山效应。

  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活动在度假助理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拼搏创新,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人们正用着他们无尽的努力与付出为中国度假方式带来创新之举。蓄势待发,未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也将继续前行,永筑佳绩。度假区球会向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发出邀请,2014年5月17日,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6513.shtml report 2955 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发布会上致辞马春野总经理“封板”--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2013-2014雪季正式完美收官度假区总经理顾问金云龙先生现场开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