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不输即可保住优势 鲁能赢球才能够占据主动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今天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中韩PK”成为主旋律——广州恒大客场将面对全北现代全力复仇的考验,山东鲁能则必须在主场向浦项制铁施压。

  广州恒大——

  不输即可保住优势

  G组:全北现代VS广州恒大

  时间:今天18:00

  地点: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小组赛第3轮,郜林梅开二度、廖力生传射建功,恒大主场3比1击败全北。目前,恒大积7分占据小组头名,全北与墨尔本胜利同为4分,横滨水手1分。以如此的积分形势来看,恒大此战避免输球,就可继续占据绝对主动权。

  两年前的恒大亚冠首秀,即是客场5比1痛斩全北的惊艳之作。很明显,全北遇上恒大时的战术重心就在于防守,这同过往韩国球队对中国球队时的场面氛围有极大区别。但全北要想改善小组形势,就必须在此战全力争胜,如何在全力进攻时兼顾防守,对全北也是一个考验。

  因第3轮客战恒大时遭遇了裁判误判抹杀入球的情况,全北主帅崔康熙强调“必然在主场复仇”。这要求恒大此战要在方方面面做足困难准备,尽力稳固防守、破坏对手的节奏,在此基础上以快攻压制对手。

  恒大的一个利好是,穆里奇已可复出,里皮会如何调遣值得关注。

  山东鲁能——

  赢球才能占据主动

  E组: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时间:今天19:30

  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小组赛第3轮,鲁能客场2比2战平浦项,结果虽然可以接受,但在2比0领先且11打10的情况下持续被动,俨然已形成了遭遇惨败的氛围。小组形势也绝对不容乐观——鲁能与浦项同积5分,鲁能仅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头名。如果鲁能此战无法奏凯,很可能丢掉头名位置。

  金敬道与赵明剑因累计黄牌停赛,缺少了这两位顽强、有硬度的球员,对鲁能的考验显然较大。此外,鲁能也有多位球员身有黄牌,如再染黄接下来也将面临停赛,这要求鲁能在全力以赴的前提下避免“不必要的黄牌”。

  浦项虽然也有申光勋等3位主力此战停赛,但经历第3轮较量后,浦项的整体显然形成了绝对的心理优势。在第3轮较量中,浦项就是通过频频快打鲁能防线肋部掌控了主动权,中场与节奏控制都形成明显优势。因此,鲁能必须在中后场防守中体现硬度,尤其要努力提升中场控制力。

  第3轮“中韩PK”韩国球队2平1负处于下风,韩国舆论更是各种不服。鉴于全北现代抗衡恒大的现实难度,韩国舆论对本轮的期待集中压在了浦项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48906.shtml report 1331 今天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中韩PK”成为主旋律——广州恒大客场将面对全北现代全力复仇的考验,山东鲁能则必须在主场向浦项制铁施压。广州恒大——不输即可保住优势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