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旋风康恩展开全面复仇 首战剑指日本巨辉(图)

来源:搜狐体育
裁判宣布胜利(资料图) 

  中国职业搏击的传奇人物,多次征战国际拳台并获得无数荣誉的搏击斗士康恩在经历了近3年的半退役状态后,近期又频繁出现在国内外职业顶级搏击赛事的擂台上,甚至还转型玩儿起了职业拳击。之前有媒体曾爆料,康恩将在2014年全面复出,向所有曾经赢过他的对手展开复仇之战,据知情人士透露,康恩首战剑指曾在“英雄传说昆山站”中战胜过自己的日本名将——巨辉。

  巨辉是日本NKB轻量级王者,RISE轻量级4位,同时他也是跨2个级别的日本踢拳联盟冠军,目前战绩37战,27胜,5次KO,8负,2平,比康恩小5岁,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选手。2012年7月8日, “英雄传说”中日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江苏昆山上演,接近一年没有系统训练的康恩与巨辉糜战3个回合,最终以微弱比分差负于巨辉。赛后康恩对本次比赛的失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在正常情况下,拿下巨辉基本没有问题,但是这次比赛自己8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备战时间仓促,体能不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技术水平的发挥,甚至连一半的的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显然康恩对这次的比赛的失败表现的心有不甘。

 

 康恩手捧金腰带(资料图)

 作为中国职业搏击的领军人物之一,康恩显然是搏击圈的“老顽童”,2013年 ,年过30的他突然玩起了职业拳击,虽然都是搏击类项目,但拳腿并用的自由搏击与拳击有着天壤之别,通过两个月的专项训练,在短短两个月后,2013年11月30日,WBC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熊朝忠的第二场卫冕战在云南省马关县开战,康恩作为特约嘉宾,迎来自己的首场职业拳击比赛,4回合点胜泰国拳击手内姆帕奇.良巴硕(Nampetch Or Liangprasert),康恩在位居WBC世界泰拳排名第九位的同时也获得了WBC职业拳击的排名,2014年1月“英雄传说济南站”的比赛中康恩又轻松TKO英国散打冠军巴特,2014年,康恩表示将继续自己的拳坛生涯,同时向所有赢过自己的选手发起复仇之战:“对手是怎么击倒我的,我会用相同的方式把他打回来!”据透露,一场国际大赛正在前期筹备,相信很快就会对外发布,康恩希望第一个复仇的对手是日本的巨辉,进展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踪。

康恩一直穿着的服装是恩师邹国俊母亲亲手缝制
康恩一直穿着的服装是恩师邹国俊母亲亲手缝制(资料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0492.shtml report 2215 裁判宣布胜利(资料图)中国职业搏击的传奇人物,多次征战国际拳台并获得无数荣誉的搏击斗士康恩在经历了近3年的半退役状态后,近期又频繁出现在国内外职业顶级搏击赛事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