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中国力挫美国 连续三局偷分打懵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刘锐坐镇的中国队发挥出色,连续三局偷分,以8-4击败了美国队,目前中国队5胜4负,依然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明天下午14点,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锋。

  由刘锐、徐晓明、巴德鑫和臧嘉亮组成的中国队在循环赛前八场取得了4胜4负的成绩,他们输给了德国、加拿大、挪威和瑞士队,击败了苏格兰、捷克、俄罗斯和丹麦队,目前排名第七。挪威队以7胜1负高居榜首。

  中国队的第九个对手是美国队,后者的阵容为四垒皮特-芬森(Pete Fenson),三垒肖恩-罗杰斯基(Shawn Rojeski),二垒乔-波罗(Joe Polo),一垒瑞安-布伦特(Ryan Brunt)。索契冬奥会,中国队曾以9-4战胜美国队,然而去年世锦赛,中国队以8-10不敌美国,由此这场比赛中国队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中国队使用红色冰壶,美国队使用黄色冰壶。

  此役中国队率先后手进攻。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都有些慢热,巴德鑫的打甩力量不够,徐晓明点线竟然没有控制好,不过美国队的手感也不在最佳,双方上演了失误表演,三垒过后,大本营的局面非常简单,经验丰富的刘锐选择不得分,从而在下一局保留后手权。

  第二局,中国队后手,美国队的防守十分顽强,中国队机会不多,刘锐无奈之下直接放掉了第二投,大本营空空如也,双方再一次互交白卷。第三局,中国队仍然是后手,队员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目的就是拿高分,徐晓明的轻磕一举两得,不仅打走了对手的得分壶,而且自己的红壶更接近圆心,虽然美国队四垒击打十分出色,但刘锐也毫不示弱,最终一只红壶更靠近圆心,中国队拿到一分。

  第四局,中国队先手,队员们防守十分顽强,逐一破坏掉美国队的得分壶,不甘示弱的美国试图让大本营的局面复杂化,但他们手感欠佳,不仅出现了直接溜出大本营这样的失误,而有一只壶打到了自己的占位壶,慌忙之中美国队四垒也出现失误,而刘锐稳住阵脚,依靠漂亮的击打偷到两分,中国队以3-0抢得先机。

  第五局,中国队继续给对手施压,虽然是先手进攻,但队员们的心态非常好,多次打出高质量的进攻,相反美国队重压在身,失误不断,中国队再偷一分,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高质量的击打逼迫美国队频频失误,而刘锐的两次投掷都很精准,中国队一举偷到了三分,以7-0扩大战果,此时美国队的自信心已经受到摧毁。

  第七局,不甘示弱的美国队依靠后手优势展开反击,他们不断向大本营旋入壶,关键时刻,中国队没能顶住压力,队员们失误不断,美国队抓住机会一举拿到了三分,将比分追至3-7。随后的第八局,美国队丝毫没有放弃,他们先手偷到一分,从而将比分迫近至4-7。第九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8-4逼迫美国队提前一局认输,目前中国队5胜4负,依然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0655.shtml report 2365 组图:中国8-4美国北京时间4月2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刘锐坐镇的中国队发挥出色,连续三局偷分,以8-4击败了美国队,目前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