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集训队选拔赛44人晋级 窦泽成叶子琪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小将窦泽成


      搜狐体育讯 2014年亚运会-世界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珠海金湾站第二轮比赛结束,小将窦泽成打出70杆,总成绩两杆领先男子组,叶子琪打出71杆继续领跑女子组,两轮比赛过后44人晋级第三轮。==》点击下载成绩表

  亚运会-世界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大正传媒承办,赛事为期四天,优秀选手将进入高尔夫国家队进行集训,备战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4年世界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

  第二轮比赛窦泽成打出70杆,总成绩141杆(-3),两杆优势领跑。白政恺在第二轮打出了全场最低的67杆,与打出72杆的张俊斌一同排在并列第二位。首轮领先的金诚打出75杆,跌至第四位。王东禹打出72杆,与杨伊农总成绩145杆位居并列第五位。

叶子琪 

  女子组方面,首轮领先的叶子琪打出71杆,总成绩141杆(-3),一杆优势继续领跑。吴莎连续两轮打出71杆,位居单独第二位,张维维打出72杆,总成绩再落后两杆位居单独第三位,王馨迎打出70杆,总成绩位居单独第三位,张婕娜琳打出72杆,总成绩位居单独第五位。

  第二轮比赛中,刚刚从欧亚业余对抗赛上回归的窦泽成后九洞出发,尽管第18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不过转场后前四洞连抓三只小鸟,没有再出现失误,打出了70杆的成绩,升至领先榜第一位。

金诚 

  首轮打出69杆的金诚第二轮手感全无,特别是推杆,全场吞下三个柏忌,没有小鸟球入账,打出75杆,跌至第四位。

  叶子琪第二轮比赛尽管第4洞和第5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在第九洞抓到了一只小鸟,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又连抓两只小鸟,打出了71杆,以一杆的优势继续领跑。小将吴莎第二轮比赛前九洞略有起伏,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也抓到了两只小鸟,交出了71杆的成绩,跃升至第二位。

  第二轮比赛两次因雷雨中断,不过比赛如期完成,共44人晋级第三轮比赛。

  本次比赛大正客户端全程直播,通过客户端就能了解到赛事的全部资讯信息,明日大正客户端还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0712.shtml report 2214 小将窦泽成搜狐体育讯2014年亚运会-世界锦标赛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珠海金湾站第二轮比赛结束,小将窦泽成打出70杆,总成绩两杆领先男子组,叶子琪打出71杆继续领跑女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