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椎间盘手术成功 20年来首度缺席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伍兹官网宣布退出美国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泰格-伍兹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由于已经成功完成了显微椎间盘手术,他被迫退出2014年美国大师赛,这意味着曾四夺大师赛桂冠的“老虎”自1995年来保持的全勤记录终结,他将20年来首次缺席美国大师赛。

  当地时间3月31日在犹他州帕克城,在神经外科医生查尔斯-瑞奇博士的主刀下,伍兹完成了显微椎间盘切除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不过由于术后需要静养数周因此无法赶上将于本月10日开战的美国大师赛。伍兹通过个人官方推特表示:“很悲痛的宣布我将错过大师赛,感谢球迷们的祝福。”根据声明所说,伍兹在术后一周内将进行密集的康复计划以及展开对软组织方面的治疗,而老虎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重返赛场。

  伍兹的声明中还说道:“我一直在努力为大师赛做准备,但伤病没有好转。在与我的医生一起进行会诊后,我做出决定先把手术完成。我想对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赞助商们表达我的失望之情,我无法参加美国大师赛。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周。为了专注于我的恢复和健康,我也许还会继续错过接下来的几站比赛。我还想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关注,真心地非常地感谢。这确实令人沮丧,但这是我的医生对我的建议,这与我当前和长期的健康息息相关。”

  目前尚不清楚伍兹能否赶上于6月12日至15日在松树丛2号球场进行的美国公开赛以及7月14日至20日在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进行的英国公开赛。不过伍兹表示:“现在的确很艰难,但对于未来我绝对保持乐观。两位杰出的人物和球手(斯尼德和尼克劳斯)创造了一些纪录,我期待有一天可以打破它们。正如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那样,山姆(斯尼德)和杰克(尼克劳斯)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创造里程碑,而我计划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很多年。”

  ESPN的伤病分析师史蒂芬尼娅-贝尔表示,在完成这种手术后球员们往往会恢复到之前的高水准,根据著名的罗伯特-沃特金斯博士的调查来看,在他们此前治疗的涵盖各个项目、其中也包括高尔夫球球手的共80位运动员来看,有90%的治疗者都在术后恢复到了他们之前的水平。由于影响因素众多,且个体恢复和痊愈时间不同,伍兹何时会完全康复回到赛场的确难有定论。贝尔估计完成这样的手术平均恢复时间在四个半月左右,而之前曾经做过类似手术的前体育广播主持人特拉维斯-鲁斯特则认为伍兹至少需要缺席三个月,同时有部分媒体的看法是“老虎”静养的时间是7周,也就是不到两个月。(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2424.shtml report 2266 伍兹官网宣布退出美国大师赛搜狐体育讯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泰格-伍兹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由于已经成功完成了显微椎间盘手术,他被迫退出2014年美国大师赛,这意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