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罗伯逊5-4绝杀金左手 墨菲5-0完胜德差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和威廉姆斯展开鏖战,罗伯逊在错失两个赛点后,最终5-4绝杀威廉姆斯挺进16强。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墨菲5-0零封泰国名将德差瓦普京,希金斯5-1击败迈克怀特,卡特则是5-2击败塞尔特。

  罗伯逊5-4威廉姆斯

  卫冕冠军罗伯逊在第二轮中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首局中罗伯逊后来居上68-43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罗伯逊51-25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威廉姆斯状态回升,率先上手取得58-0的开局,随后罗伯逊追分没能抓住机会,威廉姆斯51-25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上手拿下12分后失误,随后威廉姆斯拼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60-7胜出这局,半场3-1领先威廉姆斯。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中威廉姆斯终于找回了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当那86分胜出,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63分,但随后超分球失误。威廉姆斯开始追分,连得54分后打丢最后的粉球,但罗伯逊也没能抓住机会,威廉姆斯随后拼进粉球和黑球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中罗伯逊取得37-0的开局,随后威廉姆斯掌控主动,58-42逆转胜出将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挺进中国赛16强。

  墨菲5-0德差瓦普京

  墨菲在第二轮中遭遇泰国名将德差瓦普京,首局比赛中,普京开局阶段一度占据优势,但连续上手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墨菲抓住机会连得5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普京拿下12分后失误,随后墨菲上手拿下42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普京再度上手,连得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墨菲一杆4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墨菲掌控局面,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7-0拿下这局,第四局中墨菲单杆拿下90分胜出,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普京依旧不见起色,上手拿下24分后失误,随后墨菲单杆69分奠定胜局,成功拿下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普京,墨菲强势挺进中国公开赛16强。

  希金斯5-1迈克怀特

  “巫师”希金斯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超新星迈克怀特,首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取得49-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怀特一度连得39分缩小分差,但彩球争夺上希金斯再度抓住机会,70-49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怀特率先上手拿下64分,随后希金斯追分不利放弃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希金斯61-10胜出再度领先,第四局希金斯取得43-0的开局,随后缠斗中再度上手,连得2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局间休息后希金斯依旧掌控主动,83-39胜出第五局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希金斯在0-38落后时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迈克怀特,成功挺进中国赛第三轮。

  卡特5-2塞尔特

  “机长”卡特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塞尔特,首局比赛中塞尔特在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61-24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特率先取得24-0的开局,随后防守缠斗中塞尔特出现失误,卡特再度上手77-0胜出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中卡特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逼迫对手连罚5杆,随后卡特73-9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中卡特在0-37时上手,随后连得66分胜出这局,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第五局卡特在0-29时获得机会,随后两杆拿下60分逆转胜出,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塞尔特70-47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中卡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4-29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塞尔特,成功挺进中国赛16强。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对阵老将哈罗德,比赛中多特开局强势,很快连胜三局3-0领先,随后哈罗德展现了顽强的一面,连胜三局追成3-3平。多特4-3率先拿到赛点,随后尽管哈罗德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4平,但最终多特在决胜局中后来居上,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哈罗德挺进第三轮。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2815.shtml report 2228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和威廉姆斯展开鏖战,罗伯逊在错失两个赛点后,最终5-4绝杀威廉姆斯挺进16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