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遭杀伤战术猛砍 制造红牌进球荒达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超最大牌的球星,迪亚曼蒂在亚冠赛场自然是对手严防死守的对象。然而没人会预料到,主场作战的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竟然对迪亚曼蒂采用了不光彩的杀伤性战术,在对手的强大压力下,意大利国脚尽管表现顽强制造了一张红牌,但没能有效的串联起球队的进攻。

  前三轮亚冠,迪亚曼蒂打进三球,是广州恒大队内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前半程射手榜上仅次于乌切、吉安和勒夫,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这是一个相当高效的表现。特别是首次亮相,他就在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打进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让广州球迷暂时忘记了孔卡的离队。第二轮客场挑战J联赛的横滨水手,迪亚曼蒂又打进一粒任意球,为球队将比分扳平。

  韩国媒体指出,“今年的广州恒大队中,最为恐怖的球星无疑是迪亚曼蒂,其欧洲顶级的左脚技术将会给全北现代带来巨大的威胁。全北现代若要主场实现复仇,必须派人重点盯防。”全北现代队后防大将郑仁焕也表示:“迪亚曼蒂突破能力极强,他无疑是广州恒大队最有威胁的球员”。

  其实迪亚曼蒂近期的状态远不如赛季初,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虽然迪亚曼蒂赛前小腿肌肉有些受伤,但考虑到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重要性,他依然首发出战并且表现极为积极,显然他希望能够打破进球荒。开场不久,他就为广州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了威胁。

  很快,迪亚曼蒂就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甚至不惜采用杀伤性战术。第13分钟,迪亚曼蒂在禁区前沿准备接队友传中时被对手连续踢踏动作放倒,再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迪亚曼蒂主罚的质量还算不错,皮球绕过对方人墙直接奔向门柱内侧,可惜的是虽然角度很刁钻,但力量不够,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17分钟,迪亚曼蒂接埃尔克森做球,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迪亚曼蒂中场准备摆脱时,被郑赫从身后故意踩踏,这是一个非常坏的动作,主裁判出示黄牌。对对手的挑衅最好的反击就是用出色的表现去争取进球,随后迪亚曼蒂禁区前侧身凌空劲射很有威胁,只是稍稍偏出。

  迪亚曼蒂身体素质出色,也是一名球场硬汉,他即使被对手连续侵犯也毫不退让,甚至还出现过对手连续踢但没踢倒的情况。此外,迪亚曼蒂也进行了反击,他曾经直接放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66分钟,广州恒大准备反击时,郑赫采用战术犯规推倒迪亚曼蒂,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迪亚曼蒂为恒大赢得了11打10的优势。第68分钟,迪亚曼蒂在中场附近送出过顶长传,埃尔克森快速启动形成单刀将球打进,遗憾的是被裁判吹罚越位无效。

  广州恒大最终0-1遗憾客场不敌全北现代,迪亚曼蒂的进球荒也达到了四场,但其强硬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然而虽然迪亚曼蒂表现活跃,但他更多是个人的突破、带球和射门,在进攻组织串联方面做得不够,他的特点和孔卡并不相同,更多是依靠自己的攻击力为球队打开局面。在迪亚曼蒂加盟后,埃尔克森、穆里奇等人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如何调整球队进攻端的部署,需要里皮好好考虑一番。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56485.shtml report 2438 李章洙观战恒大亚冠战郜林前场犀利突破搜狐体育讯作为中超最大牌的球星,迪亚曼蒂在亚冠赛场自然是对手严防死守的对象。然而没人会预料到,主场作战的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竟然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