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厄运接连眷顾鲁能 肯定能出线下轮很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4不敌来访的浦项制铁。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库卡表示:“2-4的结果不能反映比赛的真实情况。”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库卡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不能体现比赛的实际情况,对手的运气很好,5次射门进了4个球,他们的战术就是靠反击和速度,我们上半场有机会进球,对手的门将表现的很好,把我们很好的进球机会阻挡了出来。上半场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改写比分,那个丢球很不幸,我们因为一个失误导致了丢球。”

  显然,对于输掉比赛,库卡非常不服气,库卡说:“下半场是另一个厄运的到来,这次换成了戴琳,我看的不是很清楚,裁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之后的比赛我们努力去进球,可是又一次的不幸,刘彬彬想把球传给王永珀,那是一个进球的机会,但不幸的是球打在了裁判的身上,韩国球员拿到了球。我们第四个丢球也是缺乏运气,他们的传球打在了刘彬彬身上进了球门。”

  随后,库卡对球队的精神状态和士气提出了表扬,库卡说:“0-4的比分,其实比赛已经是结束了,可我想称赞球队的士气和精神,打进了两个球,如果还有10分钟的话,我们还能追成平局,我们有18次射门,我对这个结果不满意。这场比赛我们踢的不是很糟糕,我们的问题在防守方面。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打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我们会努力争取出线。这是我们小组的第一场输球,我不会把责任推卸给球员,这场比赛中厄运多次降临在球队的身上,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鲁能球员多次摔倒,库卡说:“场地没责任,我们的场地很好,今天其实就是被厄运眷顾了,这些东西降临到我们头上,我们还要继续。”

  在发布会上,针对厄运这个问题,库卡也进行了解释,库卡说:“厄运是由错误造成的,我们在这场失利的比赛中,有很多的错误,当然我不会让队员们负责,未来他们会为我赢得一场比赛,我们很多次射门,可丢了很多球,这就要求我们做更多的训练,要求队员们在射门时更冷静,只有冷静才能破门。在比赛中更困难的是创造进球机会,要把无数的细节串联起来,我们在比赛中创造机会,想要进球,可丢球也很正常,以后我们如果抓住机会,也会打进很多球,就像是今天的浦项一样。”

  本场比赛,鲁能的第二落点依然控制的不理想,这也成为输球的原因,库卡说:“其实今天在第二落点方面,我们没有输,和浦项的机会差不多,不过比赛让我非常想念乌索和金敬道,他们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拿下二点球,特别是乌索,他身材高大,可以拿下很多第二落点,我们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比在浦项时表现更出色。

  对于接下来的出线形势,库卡说:“武里南联现在有2分,我们有5分,下一场比赛很有决定性,而且与樱花的比赛也会有决定性,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07&paper.cmsUrl= report 2677 鲁能2-4浦项众将落寞退场(搜狐体育徐江4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4不敌来访的浦项制铁。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