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华瑞德暂别中乙联赛 真心搞好足球永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初,天津华瑞德足球俱乐部在天津武清区挂牌成立。成立伊始,这支由天津民营企业天津华瑞德铜材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足球俱乐部就引起了天津球迷的极大关注。这一方面是由于天津又拥有了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另一方面也因为这支球队由天津籍教练高飞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队员包括泰达预备队的主要球员和曾经在职业联赛中效力的天津籍球员,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范志强、张洪斌、李耀悦、杜君鹏等球员都在这支球队中效力。

  天津华瑞德队本希望能够征战2014赛季的中乙联赛,让这些天津籍球员有施展自身本领的舞台。此前,球队先后在海南、昆明进行了两个月左右的冬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可惜在中国足协公布的2014赛季中乙联赛参赛球队中,并没有出现天津华瑞德队的名字。据记者了解,这是由于俱乐部在主场申报时间上晚于中国足协规定的2014年2月20日,从而遭到了乙级联赛的拒绝。

  按照惯例,想要参加乙级联赛的各俱乐部在向足协递交大部分材料后,都可以得到20天左右的缓冲时间,也就是说3月10日一般是各俱乐部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但是,没想到中国足协本赛季对乙级联赛的参赛球队进行了严格的时间控制,这让在主场选择上有所犹豫的天津华瑞德队措手不及。虽然球队在3月初就备齐了全部材料,天津市各级职能部门也在帮助积极解决问题,但是在中国足协领导的坚持下,华瑞德队还是无缘本赛季中乙联赛。在全国其他省市,尚有四五支球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让这些球队无缘中乙联赛,也让不少年轻队员失去了在联赛中锻炼的机会

  尽管非常遗憾,但是对于真心想搞好球队,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的华瑞德俱乐部来说,无法参加2014赛季的中乙联赛只是暂时困难而已,远非世界末日。在确定无法参加中乙联赛后,天津华瑞德俱乐部决定要全力保障球员的利益,一方面按照原订合同全额及时发放球员工资、绝不拖欠,另一方面将全力做好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并安排球队多参加业余比赛,为年轻球员创造比赛的机会。另外,记者从华瑞德俱乐部了解到,为了保证球员的比赛状态,在联赛间歇期,华瑞德队可能会将部分球员免费租借到各级联赛中锻炼,为球员寻找比赛的机会。

  目前,天津华瑞德俱乐部修建的足球训练基地已经完工,基地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甚至让中超老大哥泰达队有些眼红。俱乐部为球员购置的沃尔沃大巴车也即将到位,耗资近300万的大巴车与中超豪门山东鲁能队球员所乘坐的大巴配置相同。这些都说明天津华瑞德队把目光瞄向未来,把目标定得长远。

  暂时的挫折肯定不会打垮天津华瑞德队渴望搞好足球的决心,只会让这支队伍更加珍惜明年参加联赛的机会。拥有面对困难应难而上的勇气,拥有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决心,再加上天津华瑞德集团在软硬件方面的坚强后盾,未来几年后,天津华瑞德队势必会成为了天津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版图上的重要力量。(记者谢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60977.shtml report 1526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初,天津华瑞德足球俱乐部在天津武清区挂牌成立。成立伊始,这支由天津民营企业天津华瑞德铜材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足球俱乐部就引起了天津球迷的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