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伦参加投篮训练或复出 战雄鹿韦德奥登再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神射手雷-阿伦
神射手雷-阿伦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雄鹿队。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雷-阿伦的感冒基本痊愈,他应该能在今日复出;不过韦德和格雷格-奥登这2员主将,将会继续休战。

  君子雷参加了投篮训练,之前因为患有流感,他没有参加热火队连续3个客场之旅,也没有打2天前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在连续休战4场后,今日阿伦将回到赛场。“(是否复出)主要取决于他投篮训练后的感觉,当然,我希望他能回到赛场,”斯帅说道。

  有消息称,阿伦或将在今日首发,但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斯帅的证实。阿伦在进入3月后竞技状态较之赛季初期有了大幅提升,3月他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11.9分2.5篮板1.9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

  因为扭伤腿筋,韦德将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而过去6场球“闪电侠”休战了5场。斯帅表示对韦德的伤情没任何担心的理由,“当有人受伤时,自然会有另1人补上,”斯帅说道,“现在韦德的情况并不是太糟糕。当他脚筋恢复强壮,身体恢复健康之时,他便会回到球场上,所以别太担心了。”

  本赛季至今,现年32岁的韦德一共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有19.2分4.8助攻4.6篮板1.5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4.6%。1天前,韦德表示现在他的主要任务是全力争取3连冠,至于合同问题留到今夏再考虑。“当赛季结束时,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坐下来聊聊,为了我们自己和家庭,做出1个最好的决定,”韦德说道。

  今日将是韦德缺阵的第23场球,其中绝大多数是因为膝伤。与此同时,奥登因为背部痉挛也将连续第4场休战。

  取得3连胜的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51胜22负,反超3连败的步行者队(52胜23负)升至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64602.shtml report 1690 神射手雷-阿伦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雄鹿队。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雷-阿伦的感冒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