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14条声明:为保护年轻球员 拉马西亚是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在国际足联宣布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处于未来14个月内禁止转会,即禁止在2014年6月开始的夏季转会窗口以及2015年1月开始的冬季转会窗口中进行转会操作8小时后,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网发表了14点声明,并宣布将向国际足联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针对国际足联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因涉嫌违规操作18岁以下球员转会,巴塞罗那俱乐部声明如下:

  1、在国际足联相关声明中确认,西班牙足协批准了所涉球员的转会。

  2、巴塞罗那俱乐部涉嫌违背的条款是为了保障未成年球员的权益,确保他们能接受合格培训,而这也是巴萨建立拉马西亚青训营模式的本意。

  3、拉马西亚青训模式考虑了未成年人的医疗、住宿、膳食等诸多因素,致力于保证未成年人的生理以及体育发展需要,在国际足联出台相关规定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便已经完成了这一青训模式,国际足联的相关处罚完全无视了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

  4、所有巴塞罗那球员都由巴塞罗那俱乐部根据相应需要更新他们的参赛许可,从无遗漏。

  5、其中一些在国际足联造成注册的巴塞罗那球员甚至被加泰罗尼亚足协招入加泰罗尼亚代表队参加比赛。

  6、自从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出台后,所有未能获得参赛许可的球员都再未参加过正式比赛。

  7、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任何违反相关法律的行为,所有在拉马西亚接受培训的球员都是西班牙合法居民。

  8、对于那些被国际足联注销参赛许可的球员,为了他们的前途着想,巴塞罗那俱乐部允许他们继续在俱乐部接受培训,但不会参加比赛。

  9、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处于正常状态(指符合国际足联相关规则)。

  10、巴塞罗那俱乐部曾多次向国际足联提出需要根据不同情况对相关规定作出修改,以更好保护未成年球员权益。

  11、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培养模式经常受到国际足联的表彰,拉马西亚青训营长期以来都是一个正面例子。

  12、巴塞罗那俱乐部培养出的球员多次被提名金球奖,这是国际足联认可我们的青训计划的最好证明。

  13、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培训模式同时还有助于球员的家庭。

  14、仅是在加泰罗尼亚,就有15000名来自于西班牙国外的未成年球员,而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则,他们都属违规操作的对象。

  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如果上述被驳回还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以确保俱乐部权益。(乔巴)

相关新闻:

·巴萨违规签韩国3妖星致罚 蓝军有先例上诉成功
·转会禁令毁梦三王朝?巴萨两漏洞难补后防愁死
·巴萨收禁令无缘引10星 新门蓝军铁卫+KUN范佩西
·巴萨对禁令有21天时间上诉 像切尔西逃处罚?难
·巴萨14条声明:为保护年轻球员 拉马西亚是楷模
·巴萨受罚疑似有皇马黑手 FIFA亦调查马德里双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72646.shtml report 2724 在国际足联宣布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处于未来14个月内禁止转会,即禁止在2014年6月开始的夏季转会窗口以及2015年1月开始的冬季转会窗口中进行转会操作8小时后,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