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过来人劝伍兹别急于回归 可能缺席全年大满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周二,泰格-伍兹宣布成功完成了椎间盘手术并因此退出美国大师赛,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伍兹何时才能真正摆脱腰背伤困扰重新返回赛场。作为过来人,加拿大球格雷厄姆-德莱特劝诫“老虎”不要因为设定了八周的归期就急于求成,而《高尔夫文摘》更是指出伍兹甚至有可能缺席2014年所有四大满贯赛事。

  德莱特在2011年1月因腰间盘突出做了显微镜下椎间盘摘除术,也就是与伍兹刚做的手术类似。加拿大人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我们曾经乐观的认为三到四个月就能恢复,但实际上却花了更长的时间。我差不多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真正恢复,在攻球时没有任何不适感。因为此前我的情况真的很糟,尤其是在躺着的时候很难受,这才让我不得不去试一试动了手术。我不清楚伍兹的具体伤情,但如果他动了手术就说明状况不太好。”

  “我是四个月后在自己家开始重新打球,六个月后尝试重返赛场,但我打了两周后就清楚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然后就又停了半年。”德莱特在动手术时比现在的伍兹还年轻9岁,对此德莱特认为年龄的确会对恢复有一定的影响,“毫无疑问,如果你更年轻,那么你就会恢复的更快。我敢肯定伍兹有一个很好的系统在给予他支持,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所以我深有感触,希望他能够听从自己的身体,当你的身体说‘不’时,你就应该停下来。”另外德莱特还提醒伍兹除身体外心理的恢复同样重要。

  另外,《高尔夫文摘》还采访了这方面的专家安德鲁-赫克特博士,赫克特表示类似这样的伤病会让患者的腿部、臀部和腰部很痛,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但许多运动员选择手术,因为这个手术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一项数据显示有大约90%的选手手术后重返赛场都能够达到原来的水准。

  当然这需要时间,赫克特表示,运动员的康复过程十分复杂,而平均的康复过程大概需要三到四个月。虽然伍兹可能恢复的很快,但也极有可能在错过美国大师赛后,还要避战美国公开赛,甚至不排除还要缺席英国公开赛。鉴于德莱特的状况,伍兹即使不需要一年的时间来恢复,但想要在8月7日至10日进行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有所作为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77012.shtml report 1137 搜狐体育讯周二,泰格-伍兹宣布成功完成了椎间盘手术并因此退出美国大师赛,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伍兹何时才能真正摆脱腰背伤困扰重新返回赛场。作为过来人,加拿大球格雷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