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成员热议波茨战书 马志宇建议约战潘晓婷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中国北京如期拉开战幕,史无前例的变革以及高额的奖金,使得本次中国公开赛不费吹灰之力的轻轻松松登上了各大体育网站和周刊的头条,而来自大洋彼岸的帅小伙加雷斯波茨的一条中英双语版的约战中国台坛一哥丁俊晖的“挑战书”更是使本就炙热的台球圈一时间电闪雷鸣,风声水起!惊闻此消息,以“梦之队”为首的中八球员都有一种一种平地惊雷的感觉,其说法不一。

  马志宇:建议波茨约战中国顶尖九球球员

  4月初,即将结束延安助教之旅的小马哥又将踏上推广中式八球的新征程,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一个陌生的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四处漂泊的日子成就了马志宇“中式八球劳模”的称号。虽身处异地,生活忙碌无闲暇,但消息灵通的小马哥还是对昨日疯狂席卷而来的微博着实吓了一大跳。“我一开始以为是愚人节闹着玩的呢,后来才知道波茨是很真诚很认真的,不过我觉得丁俊晖不会应战的,他不会抛下他最擅长的领域而将他的短板亮于众人面前。”

  “波茨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八球方面的造诣很高,和小丁打八球会不会有点欺负人的感觉呢?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都会猜得到,如果小丁输了,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呵呵呵···不过,我倒是特别希望波茨能和国内顶尖的九球球员切磋一下,比如潘晓婷,比如刘海涛。”

  陈强:这事难以置信,怎么可能?输了请你吃大餐

  四次比赛,四败代勇,球迷的讽刺犹如一把利刃插在了他的心上,面对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他说我决不允许自己就此沉沦,他就是陈强。刚刚结束了在浙江举办的中式八球万元大奖赛的陈强因一球之差,屈居亚军,他说,我绝不能容忍自己因为外界环境的影响而输掉比赛。他说,这点我应该多多像波茨学习。

  “波茨要约战丁俊晖打中式八球这个你听说了吗?”“什么?不可能吧?他俩没有可比性啊,波茨在中式八球上的技术有目共睹,他和丁俊晖打中式八球,不太可能吧?丁俊晖应战了吗?比赛什么时候打?”陈强一连串的问题让笔者一时间无从回答,他总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阳光,从来不遮掩自己的所思所想。“我觉得波茨在台球上有他独特的优势,我赌波茨赢,波茨输了我请你吃大餐!不过,前提是丁俊晖得接受挑战,哈哈哈···”(PS:近期,强哥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搜遍整个网络都没有找到他最近的动态,原来强哥正在实施一个秘密大行动,恰当的时间,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王鹏:你猜小丁会应战不?你猜这能说明什么?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秦皇岛视频解说、配音工作后,难得清闲下来的王鹏给自己放了一个来之不易的长假,打球随心而已,睡觉睡到自然醒,踏踏青,逛逛街,陪陪家人聊聊天,和朋友喝喝茶成了近几日王鹏生活的全部,生活一时间惬意无比,羡煞旁人。谈及台球圈沸沸扬扬的“约战”事宜,王鹏一时间语塞,却又像刚刚回过神来的孩子,幽默的问到,“你觉得我会相信这事情吗?你猜猜小丁会应战不?”还没等笔者回答,忽的,王鹏又似自言自语,自顾自的说到:“波茨可能一时间技痒了,所以想找个人挑战,谁知道小晖咋想的呢?”

  波茨的一条微博愈演愈烈,引起了无数球迷和体育圈知名人士的猜疑,这个时候这样的一条微博意欲何为呢?各式各样的答案一时间满天飞,虽波茨已经诚恳的说明了本意,但哪能抵挡住千千万万台球人灵动的脑子,王鹏对此却不以为然。“其实反过来想觉得这样也挺好,一个是打斯诺克的,一个是国外的,打中式八球,你说这能说明什么?是不?呵呵呵···”

  面对网上如纸片一般飞来的不计其数的@,不知正在出征中国公开赛的丁俊晖作何感想呢?面对球迷们千呼万唤般的召唤和波茨谦虚真诚的约战,丁俊晖又会有什么样的行动呢?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演绎究竟将何去何从?我们一起擦亮眼睛,静观事态发展,或加油,或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77289.shtml report 1661 2014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中国北京如期拉开战幕,史无前例的变革以及高额的奖金,使得本次中国公开赛不费吹灰之力的轻轻松松登上了各大体育网站和周刊的头条,而来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