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遍体鳞伤的“老虎”难发威 还是红颜惹的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38岁的伍兹已不再年轻,最近几年,他已经先后经历了左膝韧带和右脚踝的伤病,如今再多加一个脆弱的腰,他还能变回昔日那只无所不能的“老虎”吗?至少以下因素都将是他未来发展中的“定时炸弹”。

  年龄不饶人

  再明显不过,伍兹不再年轻,已经38岁的“老虎”的全盛时期已经结束了,他还有几年的竞争力?当然,杰克在46岁的时候在奥古斯塔夺冠,米克尔森在40多岁时同样延续很高水准,可是40+的夺冠球员名单是非常非常短的。

  健康很堪忧

  这是与年龄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也是对伍兹的能力更为不利的因素。如果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那么糟糕的腰背伤可是真实存在的。他的膝伤似乎好了,可是腰背伤却又缠上了“老虎”。这种类型的伤可以持续很久,并毁掉任何一个人的职业生涯。

  信心难再有

  21世纪初,和伍兹交手的选手们,每一位都相信伍兹不可战胜,他曾经有杀手的本能和无与伦比的取胜意志。但现在,他缺乏信心,随着他的状态低迷倒是让更多人相信自己有了机会。

  换杆交霉运

  在伍兹处于巅峰时期时,他在关键推杆上从来不会失误,每一次推杆都是他想要的,他曾有过连续1000次直推差距都在3英尺以内。不过那是以前。现在他改变了自己的推杆方式,大家不能指责他这样做,因为新的赞助商耐克给他的钱更多,虽然他用斯科蒂·卡梅伦推杆拿下了13个大满贯冠军。

  竞争难如前

  美巡赛的奖金是越来越多了,伍兹在1997年大师赛首次夺下大满贯桂冠时赛事总奖金只有270万美元,而冠军也仅有48.6万而已。去年亚当·斯科特赢得冠军就拿到了150万,而总奖金更是高达800万。

  伍兹在近20年来的确帮助高尔夫运动变得更为普及,但这也可能是他失败的根源。因为奖金增加,其他球员们受到激励后都会变得更好,任何人都能在某个周末胜出,因此伍兹现在想要夺冠变得更加困难了。

  红颜成祸水

  年初,伍兹决定去索契为参加冬奥会的女友林赛·沃恩助威,为此他放弃了本赛季的第一项世锦赛—埃森哲比洞赛。但后来沃恩因伤无缘冬奥会,伍兹也只能望雪兴叹。

  自从伍兹和沃恩的感情日益稳定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日渐低迷。事实上,据八卦网站TMZ爆料,伍兹的腰伤源于去年8月参加巴克莱精英赛时酒店内的软床垫,报道猜测,这和沃恩脱不了关系。 (来源:信息时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4/03/content_2587179.htm report 1209 38岁的伍兹已不再年轻,最近几年,他已经先后经历了左膝韧带和右脚踝的伤病,如今再多加一个脆弱的腰,他还能变回昔日那只无所不能的“老虎”吗?至少以下因素都将是他未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遍体鳞伤的“老虎”难发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