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土甲-伊萨奇巴希3-0占先 加拉塔萨雷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进行到季后赛首回合较量,由辽宁王一梅加盟的伊萨奇巴希在客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伊勒银行抢占先机,反观日本木村纱织助阵的加拉塔萨雷则是在客场鏖战五局以2-3爆冷惜败给布尔萨。

  伊勒银行0-3负伊萨奇巴希

  截止到常规赛第22轮,伊萨奇巴希凭借16胜6负积53分赢得季军,四分之决赛的对手是位居第6的伊勒银行,后者的常规赛战绩是10胜12负积29分。本场比赛,辽宁重炮王一梅入围12人正式名单,可惜并未赢得登场机会。

  早前两次交锋,伊萨奇巴希是在11月11日第5轮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11、25-14、25-21)赢得完胜,重炮王一梅首发主攻砍下16分荣膺得分王;2月10日第16轮,伊萨奇巴希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25-9、18-25、25-19、26-24)完胜双杀。

  伊勒银行首局比拼从6-8落后反超至16-14和21-20,不过后续比赛被伊萨奇巴希翻盘以22-25先丢一局;次局再战,伊勒银行同样是以8-7和16-13抢占先机,但是伊萨奇巴希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以21-19和25-22领先局分到2-0;第三局死磕,伊萨奇巴希相继是以8-5和16-9两度领先技术暂停,而后扩大分差到21-12巩固优势,最终定格到25-16锁定局分到3-0。

  赛后技术统计,副攻波利亚克(克罗地亚)与接应内斯利汗各获19分和17分成为制胜功臣。

  布尔萨3-2胜加拉塔萨雷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弈双方,是由常规赛第5布尔萨(10胜12负积34分)PK第4加拉塔萨雷(17胜5负积46分)。结果,布尔萨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22-25、15-25、32-30、25-22、15-10)爆冷翻盘加拉塔萨雷,后者日本木村纱织打满五局仅进账8分,进攻成功率只是31扣、7中、3次被拦的23%。

  按照赛程安排,首回合另外两场对弈是于4月3日耶希尔尤特VS瓦基夫银行、贝西克塔斯VS费内巴切;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再战是在5日由伊萨奇巴希VS伊勒银行、加拉塔萨雷VS布尔萨(主场在前)。(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79353.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进行到季后赛首回合较量,由辽宁王一梅加盟的伊萨奇巴希在客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伊勒银行抢占先机,反观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