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最强父子迎波士顿谢幕战 感人事迹引人飙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前几年,有一部名为《Team Hoyt》的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讲述的是Dick和Rick父子的传奇经历,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这对父子将迎来波马的谢幕演出。

  Rick在出生时因脐带绕颈导致脑部缺氧受损,长大后只能通过加装一部能用头的侧面控制鼠标的计算机和外界沟通。1977年,Rick十五岁时,一位中学的同学因意外瘫痪,学校为其举行跑步筹款,Rick通过计算机打出∶“爸,我也想参加。”Dick推着Rick跑完了5mile,Rick对父亲说:“我今生第一次不觉得残障了!”

  这句话深深地震撼了爸爸Dick,他决心要把那种感觉尽可能带给儿子,后来他们以“Team Hoyt”报名参加马拉松和三项铁人赛等比赛,跑步时Dick就推着Rick,游泳时Dick就拖着Rick躺着的橡皮艇游,骑自行车时Dick就骑着特制的自行车将Rick放在自行车前。

  2013年,一尊他们的铜像在波士顿马拉松起点处落成。2014年,父亲已经73岁,儿子也已经51岁,目前为止,他们完成了1000多场比赛,包括247场铁人三项、70场马拉松等,马拉松最好成绩为2:40:47,跑过马拉松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成绩,而这还是在爸爸推着儿子的情况下跑出。

  2014年的波士顿马拉松是这对父子的第32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其实去年他们就想在完成波士顿马拉松的谢幕演出,但由于爆炸案的发生,他们决定2014年再跑一次。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3808.shtml report 1114 搜狐体育讯前几年,有一部名为《TeamHoyt》的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讲述的是Dick和Rick父子的传奇经历,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这对父子将迎来波马的谢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