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塔特22+8沃尔砍两双 奇才大胜绿军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奇才进季后赛 沃尔比尔拥抱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手感火热的奇才在前三节建立近3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8-92战胜凯尔特人。

  此役过后,排名东部第六的奇才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这是奇才自2008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沃尔也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

  凯尔特人这边,朗多得到13分7篮板6助攻,同时有7次失误;格林贡献13分,萨林杰得到25分,奥利尼克得到14分。奇才这边,戈塔特得到22分8篮板,沃尔得到13分10助攻,比尔得到19分,阿里扎得到18分。

  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1-29,25-28,32-16,30-29

  首节,手感火热的奇才队开场两分钟便打出一波8-2的高潮,格林外线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而戈塔特连砍4分,阿里扎外线三分命中,奇才一波11-0将领先优势瞬间扩大至15分。之后,朗多突破内线连砍8分,奇才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追至17-25。暂停过后,沃尔与朗多各自命中一记中投,首节战罢,奇才以29-21领先。

  次节,凯尔特人再次陷入得分荒,奇才第二阵容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朗多强突内线,面对比尔打成2+1。暂停过后,沃尔抢断朗多,比尔突破篮下暴扣得手。之后,沃尔连续两回合遭贝勒斯抢断,好在比尔与戈塔特接连上篮得手,两队分差维持在10分。阿里扎在最后半分钟里连砍5分,萨林杰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奇才以57-43领先。

  易边再战,比尔一上来便在外线轰下5分,手感奇佳的奇才逐渐将分差扩大至18分。亨弗里斯命中中投为球队止血,而韦伯斯特一记三分将分差再次扩大。在奇才的强硬攻势下,凯尔特人自乱阵脚连续出现失误。阿里扎连砍8分,主队打出10-0的高潮,三节战罢,奇才以89-63领先。

  末节,哈灵顿一上来连进两记三分,而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予以反击。萨林杰与奥利尼克联手砍下13分,但奇才没给对手机会,韦伯斯特与波特连续命中三分。暂停过后,两队纷纷换上替补,凯尔特人没能进一步缩小比分,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奇才以118-92战胜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巴斯,格林,朗多,贝勒斯,亨弗里斯

  奇才:戈塔特,布克,沃尔,阿里扎,比尔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4101.shtml report 2459 奇才进季后赛沃尔比尔拥抱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手感火热的奇才在前三节建立近30分的领先优势,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