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做客搜狐分享日常故事 细腻处理球员关系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4月2日,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携孙悦、翟晓川作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总冠军背后的故事。自30日夺得总冠军后,北京队将帅度过了忙碌的三天,日程甚至比联赛还要忙,闵鹿蕾说,这两天自己的嗓子都上火发炎了。

  “31号下午回到北京,马上就去北京台做节目,昨天上午又是中央电视台的采访,然后球迷见面会、媒体见面会,今天又赶到搜狐来做访谈。”来到搜狐媒体大厦,闵鹿蕾说,今天已经是第二次走进视频访谈间了,由于下午还要赶到北京市委所在地参加北京市领导的会见,闵鹿蕾提前穿好了西服,以便访谈结束后直接与队伍汇合赶往位于台基厂的市委大院。

  闵鹿蕾是一个细心而敏感的人,访谈开始前,闵鹿蕾按照赞助商的要求换上了运动服,不过底下还是他的西裤和皮鞋。担心画面效果不好看的闵鹿蕾在询问摄影师后最终跟自己的两位弟子一样换上全套的运动装备。

  访谈过程中,闵鹿蕾也透露了许多他与弟子之间不为人知的小故事,这其中就有他给王澜介绍女朋友的小故事,“我给他介绍了有一个加强班了,介绍见面没下文了,再过两天再介绍也答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说行不行。王澜是非常好的孩子,工作为人,希望他有好的归宿,愿意给他提供帮助。”

  不仅在球员的个人问题上上心,闵鹿蕾处理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展现了他细腻的个性,在处理马布里与孙悦这两大后卫的关系上就可见一斑,“孙悦有时候确实在场上有点想法或者老马有点想法,我跟老马沟通又跟孙悦沟通,一般的方法让老马找孙悦聊天去,他找孙悦聊之前我先跟孙悦说说,他内心的感受我要了解,到底是不是我得到队员手里去抢球,我接不着球等等这些类似的东西,首先我得知道,知道之后让老马找他,老马是老大哥又是队伍的领袖,这些东西他必须做工作,必须找孙悦了解。有一场训练我们等他们俩,他们俩坐在场上沟通了20分钟,不训练大家活动,沟通完之后,我说孙悦沟通好了吗?好了。沟通归沟通,首先你得自己站出来,你是老大你是领袖,你经历的多,我的要求就是对你这种要求,你得自身站出来。”

  说到女朋友和家庭,今天到访的孙悦与翟晓川两人都是女球迷热捧的对象,在被问到如今谁更受欢迎时,已经成家立业的孙悦显然不愿意出这个“风头”,当主持人向翟晓川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孙悦一直在旁边偷偷用手指着这位小师弟,并说调侃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就是被拍在沙滩上的。”

  孙悦说,自己其实也已经到了需要稳定的年龄,不想因为赛场外的事情过多地干扰自己的职业生涯。孙悦同时也给翟晓川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职业球员的价值体现在球场之上,“其它东西不要考虑太多太复杂,你把篮球打好了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都有了。”

  访谈现场,孙悦不仅不断展现着自己擅长搞怪的一面,同时也让他看到了他感性的一面。在谈到自己的母队奥神时,孙悦动情地说,“其实我觉得我从00年到北京一直到奥神这么多年,我觉得奥神培养了我造就了我,把我培养成今天这个样子。我能在任何一只球队给球队提供帮助,也是他们的努力,也是他们的付出让我最后能够做到这些,对我来说奥神在我心里永远都是一个我的母队,不管它在不在。”

  这个夏天,北京球迷都在关注孙悦的动向,孙悦说,“说实话如果换了一个球队就面临着又换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要重新去适应,再一个我本人对这只球队这一年来也是有感情的,虽然说这个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想可以多多给一些意见和建议,争取把这件事情促成。”孙悦说,自己在北京生活,在北京打球,感情上自己是希望留下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794&paper.cmsUrl= report 1623 4月2日,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携孙悦、翟晓川作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总冠军背后的故事。自30日夺得总冠军后,北京队将帅度过了忙碌的三天,日程甚至比联赛还要忙,闵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