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6分林书豪16+7火箭负 错失锁定季后赛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负猛龙 林书豪强攻双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多伦多与猛龙展开对决,洛瑞由于膝盖受伤缺阵。猛龙在德罗赞的神勇表现之下进攻相当狂暴,一度领先火箭多达20分之多,林书豪临危受命,在第三节末段发飙带领球队将差距缩小,并且在第四节还剩8.9秒时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为火箭保留了赢球希望。然而猛龙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抵挡火箭的反击狂潮,火箭只能接受以103-107不敌猛龙的结局。火箭在此役过后遭遇到三连败,他们也错过了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机会

  哈登在末节中段封盖对手时撞伤左手,但他还是刷下2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林书豪贡献16分7助攻2抢断,他出色表现将猛龙惊出一身冷汗。帕森斯20分7篮板3助攻2抢断,莫泰尤纳斯13分5篮板,阿西克9分15篮板。猛龙球星德罗赞在末节左手受伤鲜血狂撒赛场,全场贡献2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瓦斯奎斯15分4篮板8助攻,瓦兰修纳斯15分6篮板,罗斯14分9篮板,火箭旧将帕特森拿到8分。

  帕森斯10分掀火箭扣篮宴

  德罗赞比赛一开始就暴扣得分先为猛龙得分,火箭这边也没有示弱,帕森斯和哈登两人联手上演扣篮盛宴,火箭打出6-0的攻击波。瓦斯奎斯的三分命中之后,瓦兰也有得分,猛龙这才稳住局面。帕森斯的表现非常活跃,接林书豪传球之后空中接力得手,随后又是高难度上篮得分,火箭又是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帕特森的三分命中为猛龙添分,而火箭又是继续上演暴扣盛宴,帕森斯和阿西克两人又是接连怒扣,火箭打出6-1的小高潮。瓦斯奎斯和萨尔蒙斯各自三分命中,帕特森2+1得手之后瓦斯奎斯又是一记三分,猛龙轰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火箭以25-23领先猛龙。火箭在本节总共有6个之多的扣篮,其中帕森斯就个人扣了4个,单节拿到10分。

  德罗赞单节15分对飚哈登

  德科洛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猛龙将比分反超,林书豪挺身而出三分命中,随后又助攻卡斯比得手,火箭打出8-1的攻击波重新取得5分的领先。萨尔蒙斯和汉斯布鲁各自进球猛龙这才稳住局面,然而哈登和帕森斯也开始得分,火箭维持5分的优势。关键时刻诺瓦克开始发飙连投带罚得分,随着罗斯抛投得分,猛龙打出9-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哈登2+1得手,随后又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分,火箭重新领先4分。然而德罗赞的表现极为狂暴,连续急停跳投命中猛龙打出8-0的攻击波。尽管哈登和帕森斯各自有所进账,然而手感全开的德罗赞完全势不可挡,一记超远的打板三分命中,猛龙以55-50领先火箭。德罗赞单节拿到15分,哈登本节也有13分。

  火箭崩盘时刻林书豪单骑救主

  下半场开始后罗斯先为猛龙开荤,哈登两罚全中予以回敬,但罗斯和德罗赞继续开火,瓦斯奎斯也三分命中,篮网打出9-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林书豪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分才刚为火箭稳住局面,但瓦兰2+1得手之后,德罗赞连得4分,猛龙又是一波7-2的攻击波。帕森斯的2+1得手缓解了颓势,然而瓦斯奎斯势不可挡接连得分,猛龙轰出9-0的进攻潮以82-62领先火箭20分。莫泰打进一球之后,比赛开始进入到林书豪的爆发期,他连续上篮得手打破了球队的迷失,卡斯比和柯南各自三分命中过后,林书豪也同样飚中三分,火箭轰出18-6的超级攻击波硬生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萨尔蒙斯两罚全中,猛龙以90-80领先火箭。

  书豪关键三分险导大逆转

  末节开始后柯南就立马三分命中,卡斯比和加西亚各自得分,阿西克非常强硬的撞翻汉斯布鲁之后打成2+1,火箭直接轰出11-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德罗赞打进一球之后,罗斯和帕特森各自得分这才为猛龙重新将差距扩大。哈登在第四节中段封盖对手时被撞伤左手,但他依然坚持留在场上,并且立马一个后撤步跳投命中。然而罗斯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随着德罗赞两罚全中,猛龙在还剩3分14秒时领先7分。阿西克和德罗赞在场上撞在一块,结果德罗赞左手飙血洒在场上,队医进行止血处理了很长时间他才重新登场。阿西克虽然两罚一中,但瓦兰再度进球猛龙领先8分。哈登三罚全中之后,林书豪关键时刻又是三分命中,火箭打出6-1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不过瓦斯奎斯两罚一中,火箭最终以103-107不敌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帕森斯、琼斯、阿西克、哈登、林书豪

  猛龙:罗斯、约翰逊、瓦兰修纳斯、德罗赞、瓦斯奎斯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5479.shtml report 4072 火箭负猛龙林书豪强攻双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多伦多与猛龙展开对决,洛瑞由于膝盖受伤缺阵。猛龙在德罗赞的神勇表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