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战里昂比豆停赛 孔蒂:要作不可攀登之高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05分,2013/14赛季欧洲联赛1/4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热尔兰球场挑战法甲劲旅里昂。

  历史战绩:尤文超10年法国无胜

  两支球队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锋。里昂曾16次与意大利球队交锋,取得7胜4平5负的优势战绩,在主场8战中里昂3胜3平2负同样占据上风;尤文图斯曾20次与法国球队对话,11胜4平5负优势明显,但在老妇人8次出征法国客场仅取得2胜1平5负的成绩。尤文图斯最近1次在法国取胜还是在1997年的1月15日,显然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法国不是幸运之地。

  近况:尤文欧联14场不败

  尤文图斯此前状态不错,在意甲和欧洲联赛双线齐头并进。不过上周末斑马军团在联赛中客场0-2完败给劲敌那不勒斯,联赛22轮不败金身告破,赛季积分破百的梦想也几乎破灭。当然这场失利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能帮助球队减轻压力,并让老妇人将更多精力投之于欧洲联赛之中。“希望这场失败能让我们更有动力完成冲刺,在一连串成功之后这样的失败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现在我期待明天球队能实现反弹。”尤文主帅孔蒂表示,“现在我们是意大利唯一的欧战代表,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要为意大利,也是为自己带回荣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在欧洲联赛中连续14场不败,他们最近一次在欧洲联赛中输球还是在2009/10赛季不敌富勒姆

  里昂近况更糟,目前他们在法甲联赛中仅排名第5,在联赛和欧洲联赛两条战线中,里昂输掉了近4场比赛中的3场,看上去里昂已经在为半个月后的联赛杯决赛作准备。不过里昂本赛季在欧洲联赛中主场5战4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在热尔兰球场的战斗力仍不容小觑。“里昂很强大,过去数年间他们多次赢得法甲冠军,进攻是里昂的看家法宝,他们拥有戈米斯、拉卡泽特这样技术与身体俱佳的球员。我们研究过里昂,对他们的优缺点都有了了解,我们要努力控制比赛,明天的比赛对于晋级至关重要。”孔蒂表示。

  赛前:尤文中场核心停赛

  两支球队都有大量减员。里昂方面比塞瓦茨、达博、福法纳、古尔库夫、格雷尼耶和M.洛佩斯因伤缺阵,于姆蒂蒂的身体状况也需要进一步评估;尤文图斯方面巴尔扎利、奥邦纳和佩卢索有伤在身,中场核心比达尔被停赛。孔蒂在赛前开玩笑说:“要比我们和里昂谁的减员更严重,这还真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当然尤文图斯仍是欧联杯的头号热门,里昂主帅加尔德将尤文图斯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相提并论,并形容对阵尤文的比赛就像是爬山,对此孔蒂表示:“我要感谢加尔德,我们会努力成为一座不可被征服的高峰。”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里昂(4-3-1-2):A-洛佩斯;托利索,科内,乌姆蒂蒂,贝迪莫;费里,戈纳隆,姆万巴;马尔布兰克;戈米斯,拉卡泽特

  尤文图斯(3-5-2):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伊斯拉,波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奥斯瓦尔多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6956.shtml report 2235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05分,2013/14赛季欧洲联赛1/4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作客热尔兰球场挑战法甲劲旅里昂。历史战绩:尤文超10年法国无胜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