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惹怒国际足联! 未来14个月内禁止球员交易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由于在U18年龄段的转会操作中违反规定,国际足联官方昨天宣布,将禁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未来的14个月内进行球员交易,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中,巴萨将无法签约新球员。同时巴塞罗那还被处以45万瑞士法郎(约合30.6万英镑)的处罚,西班牙足协也被要求在未来的一年时间内,对于整个系统进行规范,并处以5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巴萨违规挖角

  惹恼国际足联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这项处罚决议是由国际足联纪律检察委员会提出的,针对了巴塞罗那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签约18岁以下外国球员时,违反了国际足联相关的规定,巴萨的违规操作对于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保护中小俱乐部的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据了解,2001年欧足联、国际足联等足球组织共同签署了针对保护未成年球员免遭豪强俱乐部挖角的法令,该法令正是为了防止中小俱乐部培养的希望之星,被各大豪门轻易挖角的现象出现,而巴塞罗那正是违反了国际足球转会条例的第19条:未满18岁的球员,必须是其父母以足球外的原因前往西班牙工作,或者球员出生于欧盟成员国,才可以在不到18周岁参与转会。而此次涉及的10位年轻球员均不符合规定。好在国际足联也对巴萨网开一面,纪律委员会给予他们90天的时间对小球员的现状进行合法化。

  球迷热议巴萨遭罚

  骆明:停两个转会窗真没什么

  巴萨被重罚的消息出来后,网络上议论纷纷,不过很多人认为就算巴萨14个月内不买人依然很强,著名国际足球专家骆明就认为:“对于首发阵容曾派出11个拉马西亚产球员的巴萨来说,停两个转会窗真没什么。”也有枪迷对巴萨的重罚幸灾乐祸,网友“与鱼共舞”就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安心了,可以不怕巴萨挖墙脚了。”也有人为巴萨担心,毕竟他们的后防线老化严重,网友“能量体方块”就表示:“普约尔阿尔维斯、巴尔德斯这下走不了了,这样的后防线堪忧,下赛季西甲就是马德里双雄二人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89166.shtml report 1430 由于在U18年龄段的转会操作中违反规定,国际足联官方昨天宣布,将禁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未来的14个月内进行球员交易,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中,巴萨将无法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