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两双对飚帕克18+8 马刺横扫勇士豪取1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马刺横扫勇士取19连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坐镇主场111-90战胜勇士,取得了19连胜,再次刷新马刺队史的常规赛连胜纪录。同时,马刺也完成了本赛季常规赛对勇士的横扫。

  马刺6人得分上双:帕克18分8助攻,邓肯15分8板,吉诺比利13分,伦纳德11分,米尔斯13分,贝里内利12分。

  勇士这边5人得分上双:库里11分10助攻,斯贝茨22分,汤普森15分,克劳福德16分,巴恩斯11分。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18-31,24-26,25-30,23-24。

  比赛开始后,勇士在库里和巴恩斯合力拿到6分后4投没有,而且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而马刺这边邓肯帕克合力拿到16分,这样马刺一上来就打了勇士一波16-6的进攻高潮。之后汤普森和格林曾试图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好景不长,到了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勇士再次陷入得分荒,马刺在吉诺比利和伦纳德的带领下再次轰出11-0的得分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7分。本节最后库里和斯贝茨为球队追回一点分,第一节结束,马刺31-18领先勇士。

  次节,双方在开始后的两分钟内只有斯普利特靠罚球拿到1分,勇士率先觉醒巴恩斯和克劳福德合力拿到5分,这边贝里内了和米尔斯也有4分入账,马刺依旧保持领先。到了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汤普森和克劳福德连着命中两记超远3分球,斯贝茨篮下也有,而马刺这边这接连失误,勇士回敬一波8-0,分差被缩小到9分。最后1分多钟,勇士4投没有,马刺吉诺比利和帕克连拿4分,在最后伦纳德投3分没有,吉诺比利抢到篮板补篮压哨命中,半场战罢,马刺57-42继续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双方上来后进攻效率都很高,汤普森和库里命中三分,迪奥和帕克不甘示弱也有得分,此后汤普森三分还有,德雷蒙德-格林也拿到2分,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后双方都有得分,马刺也一直将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在本节最后还有4分11秒,勇士陷入得分荒,5投没有而且失误不断,马刺则火力全开,吉诺比利、米尔斯和丹尼-格林连续得分,马刺最后打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这样第三节结束,马刺87-67领先勇士20分。

  末节,艾尔斯一人连投带罚拿到5分,勇士在前三投没有后终于阿姆斯特朗拿到2分。此后阿姆斯特朗连投带罚还有3分入账,但无奈米尔斯一人就拿到6分,艾尔斯跳投也有,马刺在第四节以一波13-7开局。之后尽管斯贝茨和阿姆斯特朗将比分一度追至20分,可这边米尔斯一直也还有得分,克劳福德外线3分命中,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马刺111-90战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杰梅因-奥尼尔、库里、汤普森

  马刺:迪奥、邓肯、伦纳德、帕克、丹尼-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91184.shtml report 2787 马刺横扫勇士取19连胜!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3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马刺坐镇主场111-90战胜勇士,取得了19连胜,再次刷新马刺队史的常规赛连胜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