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老板诅咒国米继续输球 不愿谈孔蒂去留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国米和尤文是意甲死敌,电话门后两家俱乐部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尤文老板约翰-埃尔坎最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不知道国米为何连战不胜,但他希望国米继续输球。

  约翰-埃尔坎是菲亚特集团董事长,也是尤文后台老板。本赛季尤文在积分榜上优势明显,极有希望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而国米目前暂列联赛第五,基本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能否出战欧联杯还是一个未知数。国米2-2战平利沃诺之后,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谈到国米的现状,约翰-埃尔坎表示:“我不知道国米为何接连不胜,不过,我希望他们继续输下去。”

  孔蒂的去留颇为引人关注,从英国传来消息称孔蒂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去曼联执教,对此,约翰-埃尔坎表示:“我不想在这里谈论孔蒂的去留,我对他过去几年的工作成绩十分满意,尽管最近在联赛中的实力让人觉得有些苦涩,但我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约翰-埃尔坎没有直言孔蒂的去留,这不禁让媒体对孔蒂的未来产生各种猜测。《都灵体育报》认为约翰-艾尔坎这番话是在挽留孔蒂,不过《足球市场》认为,孔蒂的去留目前还没有定论,所以约翰-艾尔坎不想多谈这个话题。

  对于尤文来说,由于在意大利杯上已经出局,本赛季最圆满的结果就是夺得意甲、欧联杯双冠。联赛中尤文的领先优势多达八分,三连冠的希望相当大,而欧联杯决赛将在尤文的主场新阿尔卑球场进行,这对尤文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尤文即将在欧联杯上与昔日的法甲霸主里昂交手,孔蒂也不愿多谈自己的未来,他现在只想率领尤文捍卫意甲在欧战上的荣誉:“尤文是现在欧洲赛场上仅存的意甲球队,我们肩负着捍卫意甲荣誉的重任,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在欧联杯上走远。里昂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前锋线上有戈米、拉卡泽特这样兼具身体和技术的球员,我们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就必须集中120%的精力。”

  尤文在联赛中的不败势头被那不勒斯终止,不过孔蒂并不在意这样一场失利:“输给那不勒斯是因为球队的心理太过疲劳,之前我们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胜利,球员的注意力难免会有所下降。输球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我一点也不担心,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一个转折点,促使我们以最佳的方式发起赛季末的冲刺。”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94335.shtml report 1895 《足球市场》截屏国米和尤文是意甲死敌,电话门后两家俱乐部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尤文老板约翰-埃尔坎最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不知道国米为何连战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