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发布会罕见发飙 怒斥英记者:你看着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瓜帅发布会罕见发飙怒斥英国记者


  虽然占据绝对主动,但拜仁在客场难奈龟缩防守的曼联。最终,两队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以1-1的平局收场。在英国媒体称赞务实的红魔和莫耶斯的稳守反击战术时,瓜迪奥拉显然对于对手的门前停大巴战术并不感冒。

  赛后,瓜迪奥拉接受《卫报》记者杰克逊采访时,以对方没有看着自己为由突然情绪失控,令现场一片哗然。赛后,各大媒体对于瓜迪奥拉的情绪失控纷纷进行了报道。来看看当时的情况,记者杰克逊先是询问瓜迪奥拉,“你对拜仁首回合的表现失望吗?”瓜迪奥拉坚持拜仁完全控制了局面,“不,完全不。当你想控制住比赛,但对手有8-9名球员堆积在禁区里时,这显然没办法破门,但我们还是掌控了比赛。”

  顺着瓜迪奥拉的意思,杰克逊直言,“你的意思是曼联在后场堆积防守人数的战术过于消极?”瓜帅矢口否认,“不,不,不。他(莫耶斯)是我的同行,我一贯尊重我的同行,作为同行,他有权利采取任何战术……”杰克逊进一步就曼联战术保守的话题深入,“在我看来,您刚才说的话就有点这个意思……曼联坐拥20个英超冠军头衔而且主场作战,却如此保守?”

  不断的刺激下,瓜帅忍不住暴怒,“我没这么说。看着我,我在和你说话的时候,你必须看着我!”杰克逊假装状况外,“你在和我说话?”瓜迪奥拉火气更大,“对,当我和你说话的时候,你要看着我!”杰克逊服软,“好吧,我现在看着你了。”瓜迪奥拉,“就是要这样!”杰克逊反问,“那你有看着我吗?”瓜帅,“有。”瓜帅:“当我说话的时候,你没有看着我,我正在解释……”杰克逊看情况不妙,赶紧缓和气氛,“放轻松,放轻松……”瓜迪奥拉继续阐述自己的理由,“我在试着解释,我在试着解释。”……

  看起来,一贯儒雅的瓜迪奥拉之所以会暴怒,绝非杰克逊只言片语的挑衅便会导致。还是因为刚刚的比赛,拜仁全场占优却无法拿到胜利所致。正在气头上的瓜迪奥拉在杰克逊的嘴皮子面前,还是未能控制住自己。正如《镜报》所言,墨守成规的莫耶斯这一次终于学会了随机应变,他的战术让瓜迪奥拉毫无办法。而瓜迪奥拉只能拿英国记者在赛后出气。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698401.shtml report 2002 瓜帅发布会罕见发飙怒斥英国记者虽然占据绝对主动,但拜仁在客场难奈龟缩防守的曼联。最终,两队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以1-1的平局收场。在英国媒体称赞务实的红魔和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