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马竞犯规技术凶猛 梅西伊涅斯塔纷纷倒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金戈

  在昨天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之前,巴萨和马竞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这三场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巴萨全队从球员到教练都很明白对方所以能与巴萨相抗衡,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马竞球风硬朗,防守强度很高。对付这样凶猛的对手谁都会心中犯憷,巴萨本赛季第四次面对马竞还是没能收获一场胜利,由于加泰罗尼亚球队的赛程是先主后客,主场的一场平局也让他们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中场球员几乎人人带牌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马竞就在前场对巴萨展开凶狠的逼抢。在前5分钟内,他们在对方半场逼抢时投入的兵力始终保持在6人以上,这样拼命的打法虽然让中场球员的体力消耗很大,但也使猝不及防的巴萨出现了不少失误。阿尔维斯最先遇到了麻烦,他在中线附近遭到了3名马竞队员的围抢,对方断球后反击非常迅速,最终比利亚的打门偏出球门左上角。接下来,稍微缓过劲来的巴萨开始把比赛带回他们熟悉的奏,流畅的短传配合使马竞略微回收到了本方半场。不过,凶悍的马竞不会给巴萨自如传控的机会。梅西内马尔虽然可以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一名球员的防守,但很快又会有另一名马竞球员补防上来不惜犯规将球破坏。整场比赛,巴萨获得了大量禁区周围的任意球机会,但梅西、哈维等人的射门要么打飞要么被库尔图瓦化解。他们的6个角球也比马竞的1个多得多,只可惜皮克受伤下场后马竞球员的身高占据了优势,巴萨在对方禁区内缺少高点根本争不到第一落点。直到第23分钟,巴萨才由内马尔完成了第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的射门。此后,伊涅斯塔、梅西多次被马竞球员凶狠倒。上半场结束时,马竞已经领到了3张黄牌,几名中场球员几乎人人带牌。

  用犯规筑起铜墙铁壁

  下半场,体能下降很快的马竞减少了中场的围抢,继而在本方30米区域内用犯规抵挡住了巴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第56分钟,迭戈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洞穿了平托把守的大门,马竞的战术终于收到了成效。丢球后的巴萨奋力反扑,第73分钟,内马尔接伊涅斯塔传球切入禁区后劲射破网,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此后巴萨继续施压,马竞的防守任务一点都没有减轻,下半场又有3名球员吃到黄牌,终场前队长加比又有不少凶狠的犯规,巴萨球员多次向主裁判申诉要求他向加比出示第二张黄牌。不过,面对这样一道用犯规筑起来的铜墙铁壁,巴萨也只能无可奈何,最终马竞顽强地把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马竞一共吃到了6张黄牌,而巴萨得到2张黄牌;马竞总犯规次数达到了24次,巴萨有16次;马竞整场的35次拦截也高于巴萨的26次。马竞的犯规战术固然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了作用,长远来看这样做并不可取。中场的几个绝对主力无论谁再吃牌都将停赛,而替补阵容并不深厚的他们每失去一名主力球员都将是巨大的损失。就算是能过了巴萨这关,马竞想要更进一步难上加难。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08939.shtml report 1731 在昨天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之前,巴萨和马竞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这三场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巴萨全队从球员到教练都很明白对方所以能与巴萨相抗衡,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