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涉嫌违规引进年轻球员 巴萨未来14个月引援遭禁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嘉鑫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西甲豪门巴萨在签约18岁以下小球员时涉嫌违规,将在未来14个月(两个转会窗)内被禁止引进球员并罚款45万瑞士法郎。西班牙足协同样被罚,需在未来的一年内规范自己的系统。

  这已经是巴萨俱乐部一年来涉及的第三单官司。去年梅西的偷税漏税案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内马尔转会交易出现“阴阳合同”和款项不明直接导致主席罗塞尔下课,而这一次禁令则有可能使巴萨的重建工作变得困难。

  巴尔德斯和普约尔两名老将已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亚历山大·宋等踢不上主力的球员也有可能在夏天被卖掉,但这个变故将使巴萨无法在转会市场上补充新血重建球队。唯一的好消息是,在罗马2005年被禁止转会交易的处罚生效时,此前确认加盟的农达、塔代伊和库福尔都获准注册,而且罗马还可以签下自由球员。来自国际足联的消息源也称,已经达成协议的交易可以继续生效,此前巴萨官方已经宣布签下克罗地亚小将哈利洛维奇,而西班牙媒体则报道巴萨已经签下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国门神特尔施特根作为巴尔德斯的替身。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上任后便积极推动禁止18岁以下球员进行国际转会的法案,该提议得到国际足联和各国足协的认可,并于2009年1月1日正式生效,写进国际足联球员转会规章中的第19条,旨在保护未成年球员。国际足联转会审查机构(F IF A T M S)对过去一年转会的纪录进行了初步审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和审查,结果发现,西班牙足协以及巴萨俱乐部在引进10名年轻球员时出现严重违规操作,包括外国国籍的小球员在转会和登记过程中违反规定的操作,以及违反一些其他关于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候的规则,此番涉及到的球员很多都在2009-2013年间为巴萨出场比赛过。

  根据法例,巴萨可以在未来的90天内提出上诉,巴萨发言人称:“我们很放松,这是一个习以为常的过程,我们有90天来解释我们是如何签下这些球员的。”西班牙媒体透露,负责巴萨俱乐部高层交流事务的部门正在准备相关的辩护文件,国际足联可能会做出让步。

  链接

  历史上的引援禁令

  2005年 23岁的法国后卫梅克斯在与欧塞尔的合同未结束时加盟罗马,并报名参加意甲,欧塞尔随后状告罗马违反国际足联关于年轻球员转会的法则。尽管这次转会最终得到了批准,但罗马俱乐部被禁止在此后两个转会窗引进球员,并补偿欧塞尔700万欧元,梅克斯被禁赛6周。

  2009年 法甲朗斯俱乐部指控切尔西在2007年非法签约他们的年轻球员卡库塔,切尔西被国际足联处罚在随后两年不得引进球员并罚款78万欧元。切尔西通过上诉之后解除了禁令,据悉切尔西和卡库塔的前东家达成了经济上的和解。

  2013年 法乙南特在引进几内亚前锋班古拉时使用不正当手段,让他撕毁和前东家迪拜胜利队的合同。南特被国际足联处罚向迪拜胜利俱乐部支付450万欧元的补偿金,并在随后一年内不得签入新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09307.shtml report 2269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西甲豪门巴萨在签约18岁以下小球员时涉嫌违规,将在未来14个月(两个转会窗)内被禁止引进球员并罚款45万瑞士法郎。西班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