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多打一人反输球 鲁能主场2-4惨败浦项制铁

来源:东方今报

  亚冠上一轮,中超BIG4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恒大、国安获胜,鲁能、人和打平。然而,虽然本轮依然是上轮对阵的对手,只是主客场互换。但是中超球队除了之前未尝胜绩的人和迎来了第一场胜利以外,其他三支球队纷纷沦陷,不败纪录就此作古,而国安与鲁能更是将小组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出,小组出线岌岌可危。□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恒大 多打一人反而不会踢了

  上轮客场1∶3不敌恒大,全北现代输得很不“服气”,早早扬言要回到主场复仇。加上里皮以安排的时间不合理为由拒绝出席赛前发布会,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激烈抨击,使得两家俱乐部的恩怨又加深了一层。因为赛前的一系列事件,开场后场面十分火爆,黄博文、迪亚曼蒂先后被对方“下黑脚”。硝烟甚至弥漫到了场外,全北现代体能教练法比奥与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中场休息时在场边对骂,两人还发生了推搡,直至第四官员将两人分开。

  上一轮在天河恒大先输后赢的经历让球队在客场选择稳扎稳打,上半场比赛恒大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却没有抓住。易边再战,恒大队长郑智意外受伤下场,全北李东国门前近距离的一次推射依旧被门柱挡出,恒大再次逃过一劫。随后比赛似乎向着恒大有利的方向发展,全北球员郑赫因为拽倒迪亚曼蒂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

  面对多打一人的大好局面,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反而不会踢了。埃尔克森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宣告无效,防线在关键时刻又犯下致命失误,第76分钟,全北现代反越位成功,荣昊回追慢了半拍,对方外援莱昂纳多面对曾诚直接凌空扫射破门,依靠这粒全场唯一进球,全北现代完成了对恒大的成功复仇。

  赛后里皮主动揽责:“这场比赛并不精彩,本应该0∶0结束比赛,但我们的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最大的错误是我的换人,我执教30多年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当时队长郑智受伤,我没有换上对位的中场球员,而是换上边后卫让金英权顶到后腰位置上,正是这个错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目前的G组积分榜分为非常明显的两大阵营,同积7分的恒大与全北现代争榜首,同积4分的横滨水手与墨尔本胜利则希望挤进前两位。从现有形势来分析,恒大在最后两轮分别面对墨尔本与横滨,只要不让对手反扑成功就依旧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不过恒大更重要的任务是争夺小组第一,因此最后两轮恒大至少拿下一胜一平才能锁定小组头名,这也要求恒大不能再大意犯错。

  鲁能 家门前又酿新惨案

  “无惨案,不鲁能。”这句戏谑曾在网上流传甚广。鲁能球迷不得不服的是,从2001年起,鲁能用一场场惨败,奠定了自己外战“客场虫”的地位,百度百科因此还诞生了各种“惨案”词条。尽管本赛季重金打造球队,但昨晚鲁能华丽的外衣又一次被对手无情撕碎了,主场2∶4惨遭韩国浦项制铁羞辱,库卡遭遇执教以来最惨重失利。

  上轮客场面对浦项制铁,鲁能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甚至一度手握两球领先的优势,最终被对手逼平仍令人满意。然而,昨晚的鲁能只能用技不如人来形容。噩梦从第35分钟麦克格文的低级失误开始,高武烈凌空抽射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将近50分钟内,鲁能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门将王大雷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从球网里捡出皮球,比赛打到83分钟浦项制铁已经是4∶0遥遥领先。如果不是对手最后时刻有些松懈,鲁能恐怕将在主场面临更加难堪的局面。

  由于资金问题,浦项制铁放弃了引进外援,不得不起用“全韩班”出战。相比之下,鲁能算是兵多将广,不仅拥有库卡这样的世界名帅,还有勒夫、阿洛伊西奥、蒙蒂略这样的强援压阵,然而一个血淋淋的事实是,鲁能的拥趸们在主场喊起了“库卡下课”,而鲁能的三叉戟在场上形同梦游的表现同样饱受质疑,杜威和韩鹏两名本土球员竟然包办了两粒挽回颜面的进球,不得不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对于这次发生在家门口的惨案,鲁能需要深刻的思考,要想在亚冠比赛中有所作为,鲁能仍任重而道远。

  而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武里南联队主场2∶2战平大阪樱花队,这使得鲁能所在的E组形势大变。浦项制铁以8分占据小组头名,而鲁能在遭遇小组赛首败后与大阪樱花同积5分,但是因为净胜球低于对方,鲁能则滑落至第3位。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15420.shtml report 1916 亚冠上一轮,中超BIG4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恒大、国安获胜,鲁能、人和打平。然而,虽然本轮依然是上轮对阵的对手,只是主客场互换。但是中超球队除了之前未尝胜绩的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