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壶世锦赛中国6-4胜日本 19点战瑞典争出线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刘锐领衔的中国队在循环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中上半场表现神勇,顶住对手反扑后6-4击败老对手日本队,6胜4负继续保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在今晚19点,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由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和刘锐组成的中国队在循环赛前九场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他们输给了德国、加拿大、挪威和瑞士队,击败了苏格兰、捷克、俄罗斯、丹麦和美国队,目前排名第五。挪威队以9胜1负高居榜首。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是老对手日本队,两队在泛太平洋赛内的各项赛事中有过多次交手,中国队胜多负少,后者在本届世锦赛前9轮里豪取7胜3负,与加拿大相同,排名第三位。

  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的阵容为一垒两角友佑(Kosuke Morozumi)、二垒山口刚史(Tetsuro Shimizu)、三垒清水徹郎(Tsuyoshi Yamaguchi)、四垒两角公佑(Yusuke Morozumi)。日本队使用红色冰壶,中国队使用黄色冰壶。

  第一局中国队后手,臧嘉亮第一投选择直接进营,随后双方互相击打,三垒徐晓明第一投的粘球非常到位,随后日本队三垒清水徹郎出现失误,点线和力量都过大,四垒两角公佑和刘锐的第一投形成的局面几乎压在了中心圈相同范围的位置,肉眼很难辨识,两角公佑随后一投选择传击,刘锐旋进中心区,中国队拿到2分2-0领先。第二局里中国队先手,他们抓住日本队出现的失误连续在中路制造障碍壶,偷1分3-0扩大优势。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徐晓明第二投击打直接让日本队在整个得分区内没有壶,现场也响起一阵掌声。刘锐最后一投的打定略微进入得分区一些,日本队同样战术打定后自己的壶飞出得分区保证下一局后手,双方没有得分。第四局中国队先手,日本队四垒最后一投旋进得分区,拿到本场比赛第1分,1-3。

  第五局中国队后手,巴德鑫第一投打得太厚出现较大失误,直接把自己的壶击打出得分区,他本人也十分懊恼。但随后日本队的清水徹郎也出现失误,刘锐最后一投旋进拿到1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1领先。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先手,三垒清水徹郎再度出现严重失误,但两角公佑在最后一投打定得到1分,2-4将比分迫近。

  第七局中国队后手,巴德鑫第二投进入大本营占得先机,随后徐晓明第二投点线过大粘球失败。两角公佑的两投质量非常高粘在一起,刘锐最后一投打定效果不错,大本营内中国队和日本队各种一只壶压中,经过现场测量工具的测量,中国队的壶更近拿到1分,比分变为5-2。第八局中国队先手,这一局里双方多次出现失误,日本队二垒、三垒和四垒都相继犯下同样线路的错误,徐晓明企图击打却直接出现失误滑出,刘锐两次出手都在力量控制上出现问题,日本队拿下2分,4-5将比分迫近。

  第九局中国队后手,巴德鑫和徐晓明依靠精准的打定和传击,让得分区内有4只中国队的壶而且挤在一起,日本队只有1只占位壶还反而成为了麻烦。刘锐的最后一投点线略微大了一些,拿到1分,6-4领先进入最后一局。第十局中国队先手,这一局他们采用非常简单的清理战术,徐晓明一投十分出色传击清理了日本队全部两只壶,随着刘锐打掉日本队四垒一投的壶,双方直接握手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6-4拿下比赛,收获巡回赛的第6场胜利,继续保留晋级四强的可能性。在今晚19点,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15958.shtml report 2453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刘锐领衔的中国队在循环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中上半场表现神勇,顶住对手反扑后6-4击败老对手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