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曝曾想将老马带到桑托斯 讽内马尔假摔无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ESPN》截屏 


  自从登陆西甲联赛后,内马尔的假摔问题一直就备受诟病,而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淘汰赛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就对巴西小天王的跳水秉性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嘲讽,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ESPN》消息,在接受外界采访时,球王贝利也站出来指责这位后生的跳水问题,巴西传奇直言靠假摔获益是不道德的。同时,贝利还对老对手马拉多纳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

  欧冠1/4决赛首回合,马竞在诺坎普1-1战平巴萨,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西蒙尼讽刺内马尔,“跳水成内马尔的风格了,和桑切斯一样。这是因为他速度非常快,一旦有人碰到他,他就倒在地上。”西蒙尼的这番话引起了广泛讨论,甚至连球王贝利都加入进来,“的确,在效力桑托斯队时,他就有这个毛病。但是当时不会引起太大的注意力,但是当你在欧洲赛场效力时,情况是不同的,事实上,习惯用假摔来获益是不道德的,内马尔需要尽快改变自己的习惯,否则他的职业生涯会受到影响。”

  内马尔目前在西甲赛场的发挥不俗,已经打入9球,助攻9次,谈到内马尔目前的状态,贝利还是给予了肯定,“对于内马尔而言,一大明智决定是在6个月前加盟了巴萨,这对他的经历而言是梦幻的。在欧洲,足球非常的强硬,也非常困难,但是这有助于他在巴西国家队的进步。”

  在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上,内马尔将成为巴西队的领军人物,谈到这一点时,贝利表示,“我有点担心他的压力,这是世界杯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每个人都希望内马尔能率队夺得世界杯,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会带来巨大的无形压力。”

  在采访的最后,贝利还谈到了老对手马拉多纳,“不管他怎么说,但是你知道我总是非常尊重作为球员的马拉多纳。当年他身陷囹圄,我曾经试图将他带到桑托斯队。但是之后,他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让人遗憾的是,现在的我无法帮助马拉多纳,无论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在其它的领域。就像他当你在球场上一样,今天的他也是麻烦不断,这是我的观点,但是我尊重他,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

  (暮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25291.shtml report 2173 《ESPN》截屏自从登陆西甲联赛后,内马尔的假摔问题一直就备受诟病,而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淘汰赛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就对巴西小天王的跳水秉性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嘲讽,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