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综述:小晖回勇胜巫师 于德陆苦战负罗伯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16强的较量。丁俊晖状态回升破百力克巫师,而于德陆则是浪费赛点被罗伯逊逆转。其余比赛中,塞尔比轻取怀特,墨菲不敌沃尔顿出局。

  丁俊晖状态回勇

  经历了前两轮的低迷表现后,本轮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丁俊晖完全像换了一个人,从首局比赛开始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手感,无论是中远台还是走位,都一改前两场的低迷,很快就建立起2-0的优势,随后尽管希金斯顽强追成2-2平,但随后丁俊晖连胜三局,完成了本届赛事个人首杆破百,最终5-2力克希金斯继续前进。

  于德陆苦战不敌罗伯逊

  于德陆PTC总决赛后状态出色,本届赛事前三场有惊无险晋级,在这轮中对手则是卫冕冠军罗伯逊。比赛从首局开始就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尽管罗伯逊半场3-1领先,但局间休息后于德陆打出高水平,连胜三局4-3率先拿到了赛点。距离爆冷一步之遥于德陆还是没能笑到最后,第八局中罗伯逊挽救赛点,决胜局中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32分,但大好局面下失误漏球给了罗伯逊机会,最终4-5告负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耗时近5个小时,于德陆最终没能上演奇迹,也使得本届赛事中国军团仅剩丁俊晖一人。

  塞尔比轻取旋风

  本赛季拿下了两个亚军的塞尔比,本届中国赛目标赛季首冠,在第三轮中塞尔比对手是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老怀特本届赛事状态惊人,但在面对如今状态火热的塞尔比,怀特在战成1-1平后并陷入溃败,特别是半场第四局怀特66-9领先被塞尔比一分逆转,局间休息后怀特无心恋战,塞尔比又连胜两局,最终5-1的大比分将老将怀特挡在了八强之外。

  墨菲不敌沃尔顿

  海口赛拿下冠军墨菲本届中国赛也是夺冠热门,在第三轮中面对交手战绩全面占优的沃尔顿,墨菲则是没能延续强势。墨菲胜出首局后,随后沃尔顿第二局就单杆破百,之后连胜两局半场3-1领先。墨菲并没有就此放弃,局间休息后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3-3平,但第七局中上手拿下27分错失机会,沃尔顿率先拿到赛点,随后沃尔顿成功胜出第八局,最终5-3将大热门墨菲淘汰出局。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多特对阵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多特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半场3-1反超最终5-2力克对手晋级。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卡特对阵刚刚淘汰了特鲁姆普的艾伯顿,“磨王”的磨功面对卡特不见效果,最终卡特5-3力克艾伯顿挺进八强。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3/n397726748.shtml report 1475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16强的较量。丁俊晖状态回升破百力克巫师,而于德陆则是浪费赛点被罗伯逊逆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