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锐:失误过多输瑞典 世锦赛有遗憾但总体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北京)5-6惜败瑞典,中国男子冰壶队无缘四强,连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第6名的成绩。未能在主场取得突破让很多人遗憾不已,尽管如此,队长刘锐总结这一周来的表现,他认为还是满意的。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下午取胜日本后,中国队保留了晋级四强的机会,但前提是必须在晚上战胜瑞典。东道主还是派出四垒刘锐、三垒徐晓明、二垒巴德鑫和一垒臧嘉亮。然而,晚上的比赛,中国队失误较多,尤其是上半场后手被对手连续偷分,瑞典队取得5-1的领先。尽管中国队顽强将比分在第9局追到4-6,但最终还是5-6惜败,无缘晋级四强。

  “今天这场比赛我感觉失误很多吧,主要是前面几局打得不太好,大家的状态比较低落。”刘锐说,这几天连场打得比较多,大家的体能也消耗得比较大。这支队伍曾在索契奥运会上夺得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那之后,他们没有休息,也希望在家门口的世锦赛上能够站上领奖台,但密集的赛程对队员的精力有所消耗,“体能上还行,但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有点太苛刻了,基本上每天都得连续打比赛。”刘锐说。

  近年来,中国男子冰壶进步不小,连续两届世锦赛获得第六,奥运会打进四强,憾负瑞典无缘铜牌。对于这次在北京举办的世锦赛,大家赛前抱有很大希望,“夺牌”几乎是所有人的期望。只可惜比赛的过程并不如旁人所猜想那样,中国队首战5-11不敌德国几乎已经为失利埋下伏笔,刘锐领衔的队伍赢了该应的苏格兰、捷克、丹麦、美国、日本,也输给了本来实力不俗的加拿大、挪威、瑞典和瑞士,最终6胜5负排名第六无缘前四。

  为能实现赛前的计划,刘锐有些遗憾,但他并不懊恼,“我们主要还是对这边的场地了解不够透,对这里场地的特点还是没有摸好。总体来说还算满意的,前期打得不太好,后来慢慢调整状态,后来居上,虽有些遗憾,但还是满意的。”

(来源:搜狐体育)

1.你怎么看中国队无缘四强?






2.评价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表现?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21&paper.cmsUrl= report 3800 (搜狐体育曾珍4月3日发自北京)5-6惜败瑞典,中国男子冰壶队无缘四强,连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第6名的成绩。未能在主场取得突破让很多人遗憾不已,尽管如此,队长刘锐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刘锐:失误过多输瑞典 世锦赛有遗憾但总体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