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主帅惨败痛骂主持人 蓝军球迷打砸巴黎店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另两场较量中,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客场0:3惨败皇马,贝尔、伊斯科与C罗破门建功。切尔西同样在客场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拉维奇与帕斯托雷为主队进球,客队路易斯自摆乌龙,阿扎尔为切尔西罚中点球但难挽败局。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输家的主帅与球迷还闹出丑闻。

  惨败后情绪失控:“德甲穆里尼奥”痛骂主持人

  贵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1/4决赛首回合因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禁赛,导致多特蒙德惨败,次回合晋级4强的希望已经很渺茫,因此多特主帅克洛普自然非常郁闷。众所周知,极具个性脾气不小的克帅,被誉为德甲的穆里尼奥,惨败后的德甲狂人终于爆发,在赛后接受在德国电视二台在客场搭建的演播室采访时,克洛普就当场发飙。

  该节目的主持人为布雷尔,嘉宾为德国前国门卡恩。布雷尔对克洛普提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多特现在已经完蛋了,对吗?”面对这样的问题,克洛普先是微微一笑,然后摇了摇头,随即怒斥道:“我在这里说我们已经完蛋了你会给我发钱吗?这样的回答就和我说我们一定会逆转晋级一样的愚蠢。”随即,克洛普盯着布雷尔继续大骂道:“我再也不会到这里来参加任何德国电视二台的演播室节目了,这样愚蠢的问题只配得到愚蠢的回答。”之后克洛普把麦克风摔到桌上,和卡恩握手之后摔门而去,留下布雷尔在镜头前尴尬地笑着。

  实际上,两周之前克洛普就曾在这个节目因为和拜仁主管萨默尔的口舌之争,跟拜仁名宿卡恩闹得不太愉快,昨天克帅因输球彻底爆发。不过,卡恩倒是打圆场称血性的克洛普一定会率多特,在次回合与皇马血战。不过,克洛普不敢直面失败,斥责主持人泄愤的确有失风度。

  赛前预感输球泄愤?蓝军迷打砸焚烧巴黎店铺

  相比克洛普在多特惨败后发飙,切尔西球迷却于赛前在比赛地巴黎大肆破坏。也许不理智的蓝军球迷已经提前预感到会输球,也许在为球队锋无力而生气,但这显然不能成为他们丑行的理由。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比赛开打前几小时,大约400多名信心满怀的切尔西球迷显得很激动,他们先是冲巴黎球迷做出胜利的手势,并喊出种族辱骂的口号。攻击很快由言语发展到恶劣的肢体冲突和打砸烧暴行。最丑陋的一幕发生在圣丹尼斯街,这是旅游观光者的圣地,这条街道充斥着酒吧和咖啡厅。但是,这些切尔西激进球迷,却选择了在这个人员密集的地方撒野。部分球迷还冲着巴黎当地的黑人,高唱英国右翼团体保卫英格兰阵线的主题歌曲,来进行种族攻击。防暴警察很快到现场处置,大约100名切尔西球迷四处流窜,并且疯狂打砸烧街上的物品。

  从现场传来的图片,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不少店铺的柜台被推倒,货物散落一地,酒吧和咖啡厅的相应设施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一些蓝军球迷还放火焚烧货品,现场烟雾弥漫,一片狼藉。据了解,切尔西此次客场挑战大巴黎,被分配了2000张球票,但数千切尔西球迷还是赶赴巴黎为球队助阵。根据法国警方的信息,差不多300名臭名昭著的切尔西激进球迷借道比利时混入法国,以逃避警方的阻拦。 许 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34913.shtml report 2184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另两场较量中,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客场0:3惨败皇马,贝尔、伊斯科与C罗破门建功。切尔西同样在客场1:3不敌巴黎圣日耳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