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赛季末签约人选曝光 前NCAA控卫或替贝弗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签约人选:马尔科姆-德莱尼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已经证实目前在德国拜仁慕尼黑队打球的控卫马尔科姆-德莱尼是火箭队本赛季末期签约的人选之一。但有消息指出,火箭队更倾向不对后场轮换阵容做出调整,因为现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并不需要手术治疗。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日飞到欧洲考察球员,除了媒体报道的巴塞罗那小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和乔伊-多西之外,莫雷还观察了在拜仁打球的德莱尼。德莱尼大学时就读于弗吉尼亚理工,作为昔日NCAA顶级控卫,德莱尼遗憾没能进入NBA打球。于是,他选择前去欧洲淘金。在此之前,德莱尼曾在乌克兰和法国打过球。

  如今,德莱尼是拜仁的后场核心。身高1米91的他现年24岁,本赛季至今德莱尼在德国联赛中为拜仁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26.1分钟交出10.7分5.1助攻3.1篮板的数据。而在欧冠联赛中,德莱尼为拜仁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27.7分钟有14.1分4.2助攻3.4篮板入账。在联赛助攻榜上,德莱尼排在第5位。

  德莱尼的终极目标是赴NBA打球,所以如果火箭队向他抛出橄榄枝的话,相信德莱尼会接受莫雷的邀请。事实上,线人告诉斯坦恩,火箭队的确对德莱尼颇感兴趣,但签约不会即刻发生。原因很简单,之前贝弗利膝盖半月板撕裂,一度以为他这个赛季将报销。而现在的情况是“黑贝”无需手术,也就是能在本赛季回归。如今,火箭队正在等待贝弗利的复出时间表。

  在贝弗利伤停的情况下,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控卫确实是一个短板。林书豪晋升为首发控卫,新秀伊赛亚-柯南担任第1替补,但近期他俩在球场上所表现出的战斗力和能力并不让人完全满意,也让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颇为想念贝弗利。

  贝弗利何时回归是个未知数,如果他无法在1个月之内回到球场的话,火箭队只能启动签约计划。火箭队目前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5人,也就是说如果火箭队确定签德莱尼的话,需要裁掉1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35247.shtml report 1795 火箭签约人选:马尔科姆-德莱尼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已经证实目前在德国拜仁慕尼黑队打球的控卫马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