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西部仅两队能阻马刺 火箭阻击雷霆做BOSS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杜兰特对决邓肯

  老马刺不死,他们只是越来越爱传球……在轻取勇士之后,马刺收获19连胜,彻底锁定西南赛区的冠军。在GDP面前,除了连胜之外,只剩下一个目标:季后赛。

  谁能在季后赛上成为马刺的拦路虎?这个答案有两个:次轮的火箭可能会给马刺带来一些困难,但很难形成真正的障碍,因为他们的阵容还不完整,马刺的最大考验还是西部决赛,蛮不讲理的终极BOSS雷霆。

  马刺现在以59胜排名西部第一,领先雷霆4个胜场。这个数据意味着,马刺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只要再拿下4场就能够达到63胜,这时候雷霆需要9战全胜才能追上马刺的战绩并且超越。如果马刺拿下5胜,那么就彻底锁定西部第一了。

  西部第一首轮对阵西部第八,目前来看小牛灰熊和太阳都有可能性。但不管是哪个球队都无法对马刺的首轮之旅形成影响,哪怕其他球队闻之胆寒的灰熊,在马刺面前也会变得没有一点脾气。

  马刺是全联盟最会传球的球队,灰熊的防守脚步跟不上马刺的速度,几乎连续三四次传球就能拉开空间。当年的黑八奇迹早就是老黄历了,上赛季西部决赛马刺横扫了灰熊,今年的常规赛马刺对灰熊3胜0负。比战绩更可怕的是马刺的进攻,场均失分94.2的灰熊,被马刺三场比赛都得分过百。

  按照现在的局面来看,季后赛次轮马刺很可能会遇到火箭和开拓者两个球队之一。相对于开拓者来说,火箭可能会给马刺带来一些困扰,但目前来看还不足以击败这个对手,虽然常规赛火箭对马刺3胜0负,但如今的马刺已经变身。

  马刺是一个靠体系打球的队伍,从球员能力上来说,逐渐老去的GDP组合加上还略显稚嫩的伦纳德斯普利特,一直担任觉得的米尔斯格林等人,都不算是出色,但是他们就像练就了北斗七星阵的全真七子,靠着团队的能力能够弥补各自的短板。

  破解这样的球队,靠的只能是蛮力,超级球星们一通砍杀,将马刺的阵型搅乱了再说。火箭有哈登这个破坏者,所以能够产生一定的效果,这也是火箭常规赛3胜马刺的原因。但全明星之后的马刺,阵法连得更加默契,一个大胡子未必能够有很好的效果。

  击败马刺的重任这就落在雷霆肩上了。雷霆是火箭的加强版,不仅有相当于哈登的威少,而且有远超出这两个人的杜兰特。当“威少冲、杜少轰”的战法开启,加上伊巴卡在内线的搅合,马刺的阵容或许会失去连接,最终被肢解。

  篮球迷有三大错觉:电话在响,有人敲门,马刺不行了。事实上很多人都忘了,上赛季的马刺距离总冠军其实就差了一个神来之笔的三分球。谁能保证本赛季的马刺不会创造奇迹呢?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38644.shtml report 1984  杜兰特对决邓肯老马刺不死,他们只是越来越爱传球……在轻取勇士之后,马刺收获19连胜,彻底锁定西南赛区的冠军。在GDP面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