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完胜多特了狂人旧恨 圣卡西完封创队史纪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文晟

  信息时报讯 上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一个大四喜将兵强马壮的皇马钉在了耻辱柱上;更重要的是,1∶4的比分在一定程度上让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下定了离开银河战舰的决心。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两支充满宿怨的球队再次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皇马少了穆里尼奥,而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伤缺。

  细微的变数让比赛结果与一年前相比发生了匪夷所思的逆转,凭借着贝尔、伊斯科、C罗的“三响炮”,银河战舰在伯纳乌完成了对大黄蜂从1∶4到3∶0的完美复仇,三球在握的皇马也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四强。

  作为欧冠史上获取冠军最多的俱乐部,皇马(九夺大耳朵杯)在与多特蒙德的直接较量中战绩可谓惨不忍睹。

  本届欧冠1/4决赛前五次与大黄蜂交手,银河战舰仅胜一场。去年那场1∶4的惨败,在成全莱万多夫斯基与克洛普的同时,也是穆里尼奥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的败笔。

  此后,狂人离去,安切洛蒂接任。不到一年的时间,安胖治下的银河战舰实力并不见得比穆帅掌舵的皇马强,却在对宿敌时完成了畅快淋漓的复仇。

  开场仅172秒,1亿先生贝尔就为皇马首开纪录;第27分钟时,伊斯科为皇马扩大比分。如果说两位新人合力为银河战舰打开胜利之门,伯纳乌之王C罗的最后一击则让大黄蜂彻底绝望。

  葡萄牙人本赛季欧冠已打进14球,追平了梅西与范尼创下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以C罗目前的状态以及皇马的强势,葡萄牙人独享这一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说皇马的进攻端表现得无可挑剔,在防守端,第50次代表皇马欧冠出场的佩佩则彻底洗刷了去年被莱万多夫斯基戏耍的耻辱。

  整场比赛,佩佩完成8次抢断,却只犯规一次,葡萄牙人与卡西利亚斯共同铸造了银河战舰无懈可击的防线。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皇马全场完成了20次射门,射正11次,而多特蒙德这两项数据分别是12和2。同时,皇马的控球率高达60.8%。可以说,大黄蜂输得一点都不冤。难怪赛后德国媒体一片“哀嚎”,就连克洛普都承认,上赛季欧冠亚军“翻盘的希望几乎没有”。

  在拜仁、巴萨等豪门陷入苦战时,皇马却率先突围,且异常轻松。欧冠改制后,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卫冕成功,或许,银河战舰队史上的第10座大耳朵杯,将在不经意间来临。文晟

  圣卡西952分钟不丢球

  去年的欧冠半决赛,正是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矛盾不可调和之时。狂人果断地将圣卡西排除在对阵多特的主力名单之外,皇马队长眼睁睁看着球队被大黄蜂淘汰出局。赛后,卡西与拉莫斯拥抱飙泪的镜头也成为去年欧冠最悲情的一幕。

  本赛季,安切洛蒂接任皇马主帅。所有人都认为,卡西将重新夺回主力门将位置。出人意料的是,安切洛蒂依然将卡西摁在替补席上。不过,安胖做得没有狂人那么绝,他让卡西在国王杯与欧冠中以主力的身份出场。而卡西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他依然像之前的15年那样,兢兢业业地为皇马把守球门,哪怕只是在杯赛当中。

  与上赛季的起伏不定相比,本赛季卡西虽然出场次数骤减,但状态却是出奇的好。算上与多特的这场欧冠1/4决赛,卡西在杯赛中已创下了952分钟不丢球的纪录,这同样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门将最长时间不丢球纪录。

  皇马能主场3∶0大胜多特,贝尔、C罗等攻击手们固然漂亮地完成了任务,可卡西的几次精彩扑救也同样重要,正是卡西的出色发挥,多特蒙德为数不多的攻势化为无形。

  皇马最近在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3∶4负巴萨、1∶2负塞维利亚,头号门将迭戈·洛佩斯状态低迷,马德里媒体以及球迷都在呼吁让卡西重回联赛首发。虽然安切洛蒂表态对洛佩斯依旧信任,但不可否认的是,至少32岁的卡西已确保了一张世界杯门票,而32岁的洛佩斯呢?似乎始终没能进入博斯克的法眼。 文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49437.shtml report 2599 信息时报讯上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一个大四喜将兵强马壮的皇马钉在了耻辱柱上;更重要的是,1∶4的比分在一定程度上让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下定了离开银河战舰的决心。北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