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1500万再挖南美璞玉 小将堪比C罗+大罗合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米兰本赛季的任务就争取夺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并且留下卡卡。但是,即便完成这个目标,红黑军团仍然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也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当今世界足坛,花钱不是万能的,但是不花钱是万万不能的。前米兰两届欧冠冠军教头安切洛蒂也一针见血地指出,红黑军团要敢于花钱引援。今年夏天,米兰必须引进强人,攻守两端都需要有悍将加盟。而《足球市场》称,米兰已经看上了效力于乌迪内斯队的哥伦比亚锋线小将穆里尔。

  31轮联赛过后,米兰一共只打进47球,且不说利物浦32轮轰进88球、曼城30轮攻入80球、巴萨31轮砍下89球、皇马31轮收获86球、拜仁28轮疯砍82球……在意甲,米兰的攻击力甚至不如排名第6的帕尔马。在锋线上,米兰本赛季进球数最多的是巴洛特利,后者也不过打进13球,此外进球最多的当属卡卡。如今的米兰进攻之乏力让绝望。为此,红黑军团需要引进一位个人能力超强的前锋,穆里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出生于1991年的穆里尔,身高1米78,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有潜力的前锋之一。穆里尔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出众,速度快,连续过人突破能力强,射术精湛,心理素质过硬。乌迪内斯俱乐部果断地早早将穆里尔这块璞玉,以150万欧元的代价买下起70%的所有权,而卡利体育会俱乐部则保留了另外30%的所有权,并且被乌迪内斯租借到莱切。2011年10月,在莱切客场对巴勒莫的联赛中,穆里尔替补出场上演意甲首秀。在2011年12月莱切客场2-4不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穆里尔打进了个人意甲处子球。2011-12赛季,他为莱切出场29次打进7球。时任莱切主教练科斯米曾说,在穆里尔身上看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影子。2012-13赛季,他回到乌迪内斯,一共为该队打进11粒联赛进球。凭借着杰出的表现,他和米兰妖星沙拉维一起当选为该赛季的意甲最佳新秀。他也一度被媒体贴上“哥伦比亚C罗”的标签。

  本赛季,乌迪内斯改打单前锋战术,穆里尔获得机会减少,但也有4球入账。他本人则对在乌鸡的现状不满,“如果本赛季结束,我依旧无法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那么我就会寻找其他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诡异的赛季,我在球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空间。我感到遗憾。不过,我现在只想踢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等到夏天再说吧。我会再看看其他的选项,并从中选择最适合我未来发展的决定。虽然,我现在比赛机会不多,但我会努力保持100%的状态,争取被哥伦比亚国家队带去参加世界杯。”

  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穆里尔现在的身价高达1400万欧元。早在2012年,米兰就想将当时还租借效力于莱切的穆里尔,当时他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当时,红黑军团希望用他取代帕托,但是最终事与愿违。《足球市场》透露,米兰再度发起了对穆里尔的攻势。其实,不光米兰想得到哥伦比亚新星,曼联阿森纳甚至巴塞罗那三大豪门都一直虎视眈眈。而意甲佛罗伦萨也希望得到穆里尔。穆里尔的经纪人赫尔穆特-温宁表示,“他的比赛机会太少了?所有球员都希望踢更多的比赛,尤其是在他这个年龄。米兰还是佛罗伦萨?穆里尔的前途将在世界杯后做决定,现在的他只想着乌迪内斯和世界杯。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穆里尔的去留问题,因此也无法确定未来他会留在意甲还是去其他联赛效力。”(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51533.shtml report 3461 《足球市场》截屏米兰本赛季的任务就争取夺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并且留下卡卡。但是,即便完成这个目标,红黑军团仍然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也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当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