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2000万签约黑店铁卫 PK曼联争抢巴西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每日邮报》得到的最新消息,曼城队已经非常接近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波尔图队的后卫曼加拉。这个消息首先是由葡萄牙媒体披露的,曼城俱乐部的运动总监蒂希奇-贝吉里斯坦前往葡萄牙观看了波尔图与塞维利亚队的欧联杯比赛,而他的观察目标当然就是佩莱格里尼心仪已久的铁卫曼加拉。而这位年仅23岁的法国小将也不负众望,他在比赛的第31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波尔图也凭借这粒进球1比0力克对手,曼加拉的表现恐怕也坚定了曼城队引进他的决心。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吉里斯坦希望在返回曼彻斯特之间就与曼加拉就转会一事达成协议。

  曼加拉出道于比利时的标准列日俱乐部,2011年波尔图以6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引进,而他也已经在去年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有过两次出场。事实上蓝月军团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中便曾非常接近于与曼加拉签约,他们为曼加拉和波尔图队的另一名球员费尔南多开出了3800万英镑的价码希望将这两名新星打包收购,只可惜这笔交易在转会截止日的最后一刻流产。但曼城显然没有放弃对这两名球员的追逐,其中曼加拉更是佩莱格里尼志在必得的一名球员,本赛季由于中后卫位置人员短缺,佩帅不得已只得重用旧将德米凯利斯,而以“不靠谱”闻名于足坛的德米凯利斯也经常犯下低级失误,而曼城最终在欧冠中遭到巴萨淘汰也与德米凯利斯脱不了干系。在曼城的引援计划中,曼加拉将铁定在下赛季开始前登陆伊蒂哈德球场,他与孔帕尼也将成为蓝月军团下赛季的主力中卫搭档。

  当然,曼加拉即将签约曼城的消息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穆里尼奥也一直对这名超级新星很感兴趣,在路易斯离队进入倒计时,而特里的去留也还是个未知数的情况下,穆帅非常希望引进这名法国中卫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他此前甚至试图动用自己与波尔图俱乐部之间的私人关系来完成这笔交易。不过由于蓝军在冬季转会窗口中签下了另一名后卫球员库特-祖玛,对于曼加拉的引进操作便逐渐放缓,而曼城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将这名未来之星招致帐下。自从2011年加盟波尔图之后,曼加拉已经帮助球队在葡超联赛中连续两年折桂,而年纪轻轻的他也正在逐渐成为球队的场上领袖,在更衣室中成熟稳重的曼加拉也有着不小的权威。

  曼加拉的球风强悍,防守非常具有侵略性,这一点正是引起众多豪门球会注意的地方,而且身高达到188公分的他防守面积很大,在球队获得定位球时也有争顶得分的能力——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加盟波尔图的第一个赛季曼加拉便有5个进球入账,而上赛季他又斩获了7个进球。此外,惯用左脚的曼加拉还能胜任左后卫的位置,这使得教练在排兵布阵时有着更多的战术选择。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与曼联这对同城死敌还同时盯上了两名猎物——效力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年轻后卫卢卡斯-席尔瓦以及皇家社会队的新星马丁内斯。

  卢卡斯-席尔瓦今年只有17岁,他在去年10月进行的U17世界杯中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巴西出战,并且在11月时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席尔瓦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的位置,除了曼联和曼城之外,意甲尤文图斯对他也很感兴趣,而卢卡斯-席尔瓦的经纪人目前也在与来自英超西甲的多家俱乐部进行交涉,其中还包括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等豪门球队。皇家社会的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也成为了曼市双雄争夺的对象,这位年仅22岁的新星本来已经非常接近于加盟巴萨,但由于欧足联日前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做出了两个转会窗口内禁止引援的处罚,看到了机会的曼联和曼城开始对马丁内斯展开追逐,这名球员是一位典型的现代型后卫,不过他的身体素质能否在英超中立足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54954.shtml report 3713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每日邮报》得到的最新消息,曼城队已经非常接近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波尔图队的后卫曼加拉。这个消息首先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