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经营五星级饭店致敬老乡 套房命名"弗格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4月1日,网坛四巨头之一的安迪·穆雷挂出“推特”:“我宣布,Cromlix酒店将会在今天开幕,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希望这是很好的一天。”

  实际上穆雷酒店的开张日期是4月2日,穆雷的愚人节玩笑一点儿都不好笑,他的事业近期也相当不顺,胃疼可能打不了周末的戴维斯杯,世界排名还跌在第8。相比之下,他的五星级酒店,比他人气高多了。

  180万英镑买下产权

  穆雷的这家五星级酒店,就在他家乡苏格兰邓布兰。这是一栋建于1874年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建筑,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2010年结婚,就是在这里办的婚礼。

  去年,安迪·穆雷花1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54万)买下了这座隐秘在树林中的酒店。此前,房屋的前主人已经做过修葺,而穆雷在拥有产权之后又斥资对其进行装修整改,包括定下温网典型的紫色和绿色为主色系,同时也保留了前主人的不少家具。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穆雷的女友金·西尔斯也没少出主意。小情侣同心,最终打造成今日拥有10间普通客房、5间套房的五星级豪华酒店。此外,酒店还设书房、斯诺克球房、威士忌品酒室、画室和9个壁炉,还有一个装饰以手绘金孔雀羽毛与凡尔赛风格、极奢华繁复中国风的酒吧。

  除此之外,酒店还附带一个独立的私人教堂、一个鱼塘。有了教堂,想像杰米·穆雷一样在这里结婚,就不成问题了。另外,酒店周围也有不少打猎和高尔夫的场所,绅士们不愁没地方运动。尤其是高尔夫,就在附近的格伦伊格尔斯,今年莱德杯高尔夫球赛正是在那里举行。这么好的酒店,你一定想知道多少钱一晚。普通双人房每晚199英磅 (折合人民币约为2050元)起,套房486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5005元)起,由于9月莱德杯的缘故,目前已全部订满。预计在接下来7、8月旅游旺季,普通双人房的价格也不过是2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575元)起,真的好便宜。

  用名人命名套房

  为了打响名气,穆雷特别请来了78岁的法国传奇主厨阿尔伯特·罗克斯,打造“罗克斯私家厨房”。当然,78岁的罗克斯爷爷实在不可能每天上班,他只是帮忙筹备、并在开张前10天为穆雷撑撑场面,平时的主厨则是获奖的首席大厨达林·坎贝尔。

  而酒店最大的特色,则在套房。不仅装修豪华,视野更没的说,推窗出去,就能看见修建整齐的草坪和温网水准的草地网球场。而这5间套房的名字,全都以一个苏格兰名人来命名:有一间名为“弗格森”,显然是穆雷在向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致敬;还有一间“伯恩斯”,是为纪念苏格兰民族诗人罗伯特·伯恩斯;伊丽莎白·鲍斯·莱昂,英王乔治六世的夫人,也是现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母亲;罗伯特一世,苏格兰历史上最重要的国王,“勇敢的心”男主的原型,大家熟知的励志故事“看蜘蛛结网受启发”说的也就是这位王。第5间套房名为“艾登”,惟他不是名人,是这块地的前主人,穆雷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和他家族的名字也在这幢200多年的建筑中继续留存下去。

  穆雷如此用心打造酒店,一是经营自己的产业,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举来推动当地旅游经济。据悉,酒店开张已为邓布兰当地创造了40个就业机会。“我很乐意为养育我长大的家乡做点贡献,”穆雷在酒店网站上这样表示,“将这个综合型建筑改建成一家位于邓布兰社区中心豪华酒店,可以吸引更多游客来到这里,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工作机会,并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其它产业的发展。”为穆雷打理酒店的因维洛奇城堡国际管理集团,更喊出“打造冠绝苏格兰庄园”的口号,主管诺伯特表示:“我们仔细关注着客房、服务、餐饮等每一个细节,立志要让Cromlix酒店的服务与它的主人名气一样响当当。我们欢迎苏格兰、全英国、全世界的游客到来。”而苏格兰旅游局的主席迈克·坎特利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国家最亮眼的体坛巨星,安迪·穆雷,加入到旅游行业来。我相信他会是非常非常厉害的旅游业大使。”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58419.shtml report 1842 4月1日,网坛四巨头之一的安迪·穆雷挂出“推特”:“我宣布,Cromlix酒店将会在今天开幕,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希望这是很好的一天。”实际上穆雷酒店的开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