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蛮横雷霆赢西部决赛预演 横扫马刺为恩怨添新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马刺 杜兰特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06-94击败马刺,不仅实现了横扫,而且还终止了马刺的19连胜,这给两个球队的恩怨史添加了新的篇章。同时,这场西部决赛的预演也以雷霆乱拳打死老师傅而结束。

  马刺和雷霆是一对老冤家,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前年西部决赛上两个球队之间的恶战,三少面对GDP组合的大杀四方,另外一方面则是常规赛上两个球队常年霸占西部前二位,无形中给人一种死敌的感觉。

  虽然说去年季后赛上雷霆没有如约来到西部决赛,被灰熊挡在大门之外,但前年的那场巅峰对决在很多人看来还是记忆犹新。而且两个球队的骨架并没有改变,雷霆只是少了哈登,马刺更是只离开了尼尔等角色球员,GDP和杜威二少依然和两年前一样在赛场厮杀。

  2011-12赛季,马刺西部第一,雷霆西部第二。2012-13赛季,雷霆西部第一,马刺西部第二。本赛季,马刺西部第一,雷霆西部第二。在最近三年内两个球队在常规赛你争我赶,即使没有季后赛,也形成了针锋相对的感觉。就像东部的热火和步行者,如果他们之间不是死敌,谁还配和他们做死敌?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马刺和雷霆又会在西部决赛相遇,目前来看其他球队还无法给他们带来困扰,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算是西部决赛的预演,这场预演以雷霆横扫马刺并且终止马刺的19连胜而结束。

  马刺靠体系,雷霆靠球星,当蛮不讲理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一起开火,加上协防达人伊巴卡和号称马刺杀手的杰克逊,背靠背作战的老马刺真有点扛不住,于是第三节被雷霆轰出一波流,从落后变成领先10分。

  一旦势头让雷霆反过来,那马刺想要再赢球就非常困难了,因为杀红了眼的雷霆堪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石佛也只是佛,于是最终马刺尝到久违的败仗。

  这就像是武侠小说中的北斗七星阵,哪怕有丘处机和郭靖的加成,但如果遇到东邪和西毒联手夹攻,依然不免被搅得稀巴烂。和武侠一样,篮球也是天赋决定上限的运动,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就是这个道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59341.shtml report 2484 雷霆胜马刺杜兰特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06-94击败马刺,不仅实现了横扫,而且还终止了马刺的19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