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伊斯科闪光C罗刷纪录 皇马完胜伤残大黄蜂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王巍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3:0击败多人伤停的多特蒙德,在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淘汰之仇的同时,已经可以提前考虑半决赛了。不过,对于志在第10座欧冠奖杯的皇马来说,未来之路依然艰辛,借用当下最流行的一句话:且行且珍惜吧。

  这一战,锁定半决赛

  在八强对阵出来后,相信皇马球迷会倒抽一口凉气,因为对手是上赛季淘汰皇马的多特蒙德。

  但多特蒙德的状态今非昔比。看看大黄蜂的伤病名单,苏博蒂奇、京多安、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施梅尔策都因伤缺阵,莱万多夫斯基累积黄牌停赛,特别是莱万,去年对阵皇马时上演了大四喜。缺少了这些熠熠生辉的球星后,昨天的多特蒙德简直是二队在踢球。

  尽管多特试图用“玩命”来弥补不足,他们的跑动距离比皇马足足多出1万米,但个人能力更强和技战术更有杀伤力的皇马还是笑到了最后,3:0的比分,也意味着皇马几乎提前锁定四强。

  虽然两队场上殊死争斗,但场下却不缺温情的瞬间。赛后,两队门神魏登费勒与卡西利亚斯互相竖起了大拇指,这就是足球,尽管总有一方要败,但也总有一种精神的力量萦绕在看客的心间。

  纪录夜,C罗赚翻了

  当风一样的贝尔用脚尖将皮球捅进网窝,皇马近14年欧冠淘汰赛最快进球诞生了,2分56秒,皇马就迎来了梦幻开局。

  但最闪耀的球星还是C罗。伊斯科再进一球后,想必看台上的纳达尔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作为C罗的“铁粉”,纳达尔多次声援C罗。在上半场,C罗几次攻门都无功而返,直到第57分钟,摩德里奇精彩的直传,C罗突入禁区用“凌波微步”晃过门将后推射得手。

  随着C罗的进球,一个纪录之夜产生了:连续11场比赛破门,欧冠100场64球,在皇马48场欧冠49球,成为队史欧冠第二射手,单赛季欧冠14球追平梅西……如果说纪录是游戏奖励,C罗这一球简直赚翻了。

  老桥段,换多特郁闷

  出来混总要还的。皇马复仇对手的节奏,就如上赛季的桥段———首回合大胜,哪怕次回合无关痛痒的失利。这次,轮到多特蒙德品咂被动的滋味了。《法兰克福汇报》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比喻大黄蜂的失利:“不习水战的多特蒙德在马德里雨夜迷失,0:3的结果意味着他们基本提前告别本赛季欧冠了。”下回合多特蒙德的主场,主队球迷恐怕只能期盼俱乐部可以体面一些离开了,因为在欧冠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首回合0:3告负的情况下次回合翻盘的先例。

  输球的坏情绪也体现在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身上。赛后,克洛普受邀前往德国电视台演播室对比赛复盘,接受主持人布雷耶和嘉宾主持、前德国国门卡恩的询问,当布雷耶问:“这样的比分是不是意味着皇马肯定晋级了?”克洛普显然被惹恼了,摇着头回敬道:“俱乐部会因为我在这里说皇马肯定晋级而付我工资么?这简直就跟我说多特已经确定晋级了一样愚蠢!”随即愤怒地离开了演播室,留下满面错愕的两位主持人。

  媒评

  《图片报》:这不是属于多特蒙德的神奇夜,不是那支伟大克洛普统领的伟大多特蒙德,甚至多特蒙德次回合复制上赛季4:1皇马的神迹都无法晋级。

  《马卡报》:皇马3:0获胜后,已经看到了四强席位,没有取得客场进球的德国球队已经不再是麻烦了。

  《每日体育报》:虽然比分足够让皇马考虑半决赛了,但是对阵德国球队的历史还是警示皇马不能掉以轻心。

  声音

  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我们本来能进5个球,可惜缺少运气,好几个机会没能把握住,0:3的比分让我们几乎没有了翻盘的希望。”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我们下半场表现有点差,因为上半场耗费了大量的体力。现在我比较担心第二回合,多特蒙德很有实力,肯定会全力争取翻盘的,我们必须警惕起来,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5641.shtml report 2426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3:0击败多人伤停的多特蒙德,在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淘汰之仇的同时,已经可以提前考虑半决赛了。不过,对于志在第10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